IMG_3102_nEO_IMG.jpg    

   

 

這天...颱風假,我和鄰居兼同學的芋仔玲竟然冒著風雨來到瑪琪朵朵吃晚餐

車開在路上,覺得挺恐怖的,很怕風大吹落了什麼被砸到@@"

妙的是,我竟然還打電話先訂位,還問服務人員說客人多嗎

最後發現,整間店由我們二個人包場了~口合 

 

IMG_3101_nEO_IMG.jpg

 

除了照片中那一桌在我們抵達後半小時離開,接著到我們離開的這幾小時之內,等於被我們包場了^^

   

IMG_3097_nEO_IMG.jpg

 

來這裡並不是為了千層蛋糕,只為了吃咖哩,瑪琪朵朵的咖哩飯挺好吃的喲

       

IMG_3098_nEO_IMG.jpg

 

〔濃湯〕~超濃郁的,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濃湯

有多好喝呢?

光看我們喝到見底了才驚覺忘了拍照,就知道有多好喝,喝的有多忘我了XD

 

IMG_3099_nEO_IMG.jpg

IMG_3100_nEO_IMG.jpg

 

〔沙拉〕

為了健康,我有把它吃光

上次的感覺苦苦的,我就沒啥吃了

    

IMG_3102_nEO_IMG.jpg

 

〔無骨牛小排咖哩飯VS.五穀飯〕

芋仔玲也蠻喜歡它們家的咖哩

 

IMG_3105_nEO_IMG.jpg

 

〔焗烤馬鈴薯帶骨土雞咖哩飯〕

話說...我心裡一直不想吃焗烤搭配咖哩,但卻又點這道餐,現在是怎樣~"~被颱風吹到神志不清哦

不過話說回來,還蠻吃的,除了油了點之外

下回我還是點〔馬鈴薯帶骨土雞咖哩飯〕就好,不要加焗烤^^

 

IMG_3106_nEO_IMG.jpg 

   

〔伯爵奶茶〕

大推~

伯爵茶香和牛奶味道都非常濃郁,應該是直接以熱鮮奶沖泡伯爵茶(我猜啦)

不然如果先以熱開水沖泡伯爵茶再加鮮奶,那茶香味應該就無法如此濃郁了

 

IMG_3108_nEO_IMG.jpg

    

〔焦糖布丁〕

外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

 

IMG_3111_nEO_IMG.jpg

 

一口吃下,那美妙的布丁在嘴裡化開,簡直就是美味呀!!

底下有著香濃的焦糖....

以焦糖布丁來做為晚餐的END,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 的頭像
sTaCy

sTaCy の 生活雜記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