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6_nEO_IMG.jpg

  

  

這天想說...

星期日都沒出門在家當宅女,於是揪同學兼鄰居的芋仔玲一起來去吃晚餐

很臨時決定要出去吃飯,最後選定漢神本館的大戶屋

只是,我只能說,現在到哪吃飯,都是需要訂位的

我們到時,前面至少還有四~五組人在待位

向服務人員登記後,索取號碼牌,我們先到處逛一下,服務人員說大約還要等候二十分鐘左右

    

IMG_2353_nEO_IMG.jpg

  

二個人翻了MENU翻了半天...

結果還是點了一樣的〔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我說~那幹嘛不去吃勝博殿XDDD

通常我來大戶屋是會為了吃涼烏龍或是丼飯

我們笑說早知道就去勝博殿,因為那邊的蘿蔔乾和黃豆很好吃,還有冰淇淋耶

  

IMG_2354_nEO_IMG.jpg

  

套餐附白飯,但可加價換其它種類的飯

 

IMG_2355_nEO_IMG.jpg 

  

我看到這個鹿尾菜飯,差點笑翻,因為我看成〔腳尾菜飯〕~口合口合口合

  

IMG_2367_nEO_IMG.jpg 

   

炸豬排一定要有的芝麻

  

IMG_2356_nEO_IMG.jpg 

   

大戶屋的套餐是這樣

有豬排、白飯、高麗菜、味噌湯、小菜

其中白飯、高麗菜、味噌湯可以無限續

  

IMG_2357_nEO_IMG.jpg 

  

我很喜歡大戶屋的白飯,晶瑩剔透,好吃XD

這天我吃了一碗半

  

IMG_2359_nEO_IMG.jpg 

  

芥末...話說~為什麼要擠這種形狀呀,好像便便哦XD

  

IMG_2360_nEO_IMG.jpg

   

豬排醬

將磨好的芝麻加進裡頭,炸豬排沾醬,好吃

  

IMG_2361_nEO_IMG.jpg

   

小菜

蠻好吃的,只是只給一點點,這個好像就不能續了

  

IMG_2362_nEO_IMG.jpg

    

高麗菜絲

清爽~炸豬排就是要搭配高麗菜絲才讚!!

  

IMG_2363_nEO_IMG.jpg

   

這是高麗菜絲的醬汁

  

IMG_2365_nEO_IMG.jpg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雖然底下有鐵網,但很怪的是豬排另一邊還是受潮,水水軟軟掉了~"~

  

IMG_2366_nEO_IMG.jpg

    

這裡的炸豬里肌比較偏薄一點

  

IMG_2364_nEO_IMG.jpg

  

味噌湯

裡頭的菇類不少,底下還有豆腐哦

好喝,我好像喝二碗,芋仔玲好像點了三碗XDD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吃炸豬排,勝博殿還是我的首選

但若要吃烏龍麵和丼飯,大戶屋是很棒的選擇哦!而且菜單的內容也很豐富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