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6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89_nEO_IMG_nEO_IMG.jpg

   

很久沒和段甜出來坐坐了

碰巧昨天白天在MSN小聊一下,後來就從電腦前轉移陣地到帕莎蒂娜了

昨天來的這家是位於建國路上,新開幕的

上面那張外觀照是回家時拍的,外頭像在刮颱風一樣,再加上手震,就變這副模樣了@@"有點恐怖XD

  

IMG_0587_nEO_IMG_nEO_IMG.jpg 

   

樓上是法式餐酒館

樓下則是Pasadena烘培坊和Hashi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據說soso...也還好我不敢吃生魚,所以日本料理對我的誘惑不會太大

找時間一定要嚐嚐法式料理XD

  

IMG_0588_nEO_IMG_nEO_IMG.jpg   

  

1F的烘焙坊一角,從外面拍攝的

  

IMG_0582_nEO_IMG_nEO_IMG.jpg

  

一進門就看到地上有著大大的Pasadena家徽

  

IMG_0580_nEO_IMG_nEO_IMG.jpg 

  

一旁這張座椅的造型很特別

  

IMG_0581_nEO_IMG_nEO_IMG.jpg 

  

左側則是日本料理

     

IMG_0558_nEO_IMG_nEO_IMG.jpg 

  

右側到底是烘焙坊

樓梯上去就是法式酒館

樓梯後方是可以享用輕食的座位區

座位區位置不多,又不能訂位,所以我們昨天還小等了一會兒

還真的是為了吃,等再久也沒關係~"~呵

還好約莫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IMG_0583_nEO_IMG_nEO_IMG.jpg

   

烘焙坊可以選擇麵包或沙拉,內用服務人員會為客人們用碟盤裝盛,再點杯飲料即可....

另外現做的輕食則是〔布列塔尼薄餅〕有甜鹹口味可選擇

來這裡,沒點〔布列塔尼薄餅〕,好像怪怪的^^大家好像也都是因為〔布列塔尼薄餅〕而來的

    

IMG_0561_nEO_IMG_nEO_IMG.jpg 

  

可現場看到製作薄餅的過程

店家也很大方的讓客人們拍照喲^^相當NICE

  

IMG_0561~_nEO_IMG_nEO_IMG.jpg 

  

服務人員現場正在製作〔火腿乳酪太陽蛋〕XD

那太陽蛋好美呀...但這不是我們點的~口合

  

IMG_0562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白酒梨〕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XD但後來沒

好了,趕快入座吧,準備點東西了^^啦~啦~啦

  

IMG_0563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原本坐在第二桌,但第三桌實在太吵太吵了,剛好第一桌的客人要離開,我們順勢換位換到第一桌

我真的覺得...在一個優雅的環境享用點心時,若遇到那種隔壁桌是大聲講話聊天的,真的很掃興耶~"~完全不會看場合也影響到別人

   

IMG_056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76_nEO_IMG_nEO_IMG.jpg

  

這糖看起來好好吃

我忘了吃看看XD我想吃黑糖

我是一個看到糖就會忍不住吃一下的人^^

  

IMG_0559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二個女人果真是大開殺戒!管它三七二十一

才二個人,一共點了二份薄餅、二份蛋糕、二杯飲料XD

真的是豁出去了!!呵~~人生嘛,快樂最重要

  

IMG_0565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這裡的消費我覺得還好,沒想像中的高...

咖啡和薄餅挺價格很親民^^

  

IMG_056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66_nEO_IMG_nEO_IMG.jpg 

  

〔璀璨〕

裡頭是茶類的慕斯,我很喜歡吃慕斯的東西XD

  

IMG_0567~_nEO_IMG_nEO_IMG.jpg 

  

〔黑森林〕

話說...咱們家的段甜,就是很愛這一味...呵

  

 IMG_0571_nEO_IMG_nEO_IMG.jpg

  

〔熱拿鐵〕

  

IMG_0573_nEO_IMG_nEO_IMG.jpg 

  

〔冰拿鐵〕

我的印象中覺得帕莎蒂娜的咖啡SOSO

但因為有陣子沒喝咖啡了,想說點杯拿鐵來喝喝

沒想到這裡的拿鐵很不錯耶,相當順口

這使用對帕莎蒂娜的咖啡改觀了

   

IMG_057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77_nEO_IMG_nEO_IMG.jpg 

  

〔檸檬蜂蜜薄餅〕

以法國T55小麥粉搭配法國lsigny奶油和蘋果白蘭地製作的餅皮

再淋上蜂蜜和新鮮檸檬汁,口感相當清爽

  

 

IMG_0579_nEO_IMG_nEO_IMG.jpg 

   

〔香蕉巧克力薄餅〕

PS..人家只附一球冰淇淋哦!!另一球是段甜給我的^^如果有點這口味的,可別跟服務人員說少一球冰淇淋喲XD

呵~從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時,我就想點這個,我蠻喜歡吃香蕉的^^

    

餅皮同樣也是以法國T55小麥粉搭配法國lsigny奶油和蘋果白蘭地製成

香蕉則是以焦糖下去煎,餅皮裡包裹著榛果巧克力醬,吃起來真的是〔么壽甜〕~"~

對於嗜甜食如命的我,被我說么壽甜了,那就表示甜到一個破表...呼...

可以將薄餅搭配香蕉一起吃,口感很不錯,吃得到香香的香蕉和焦糖味

我也蠻喜歡將薄餅沾冰淇淋吃的,冰冰涼涼的,好快樂...但...真的還是那三個字...〔么壽甜〕...口合口合口合

 

IMG_058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84_nEO_IMG_nEO_IMG.jpg

  

化粧室好漂亮,不禁拿出相機拍了一下XD

    

  

  

個人覺得,還是習慣河堤或美術館店,建國店這裡有點不太適合久坐,除了椅子不夠舒適(腰無靠)連環境都很吵雜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後剛好遇到比較無法自我控制音量的客人,還是...就是這樣

吵到想聊天都必需提高音量,FU很不優...

在這麼優雅的環境,卻遇到這麼吵雜的客人,真的很掃興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