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就是...【狗狗收驚】...你沒看錯

這要感謝豆媽的介紹...

話說...奇怪了...
明明小瑪是先天肝臟有問題(血氨指數都是飆高的),帶他回來時也一直以為肝的問題會比較麻煩些,結果卻不是如此...

自從去年因結石血尿開刀後,在2/10星期六一早發現又血尿了...~_~"那a按捏...
 
中午到中興幫小瑪拿藥,想說先吃看看,如果沒改善再做進一步檢查好了...
原本要收集尿液去做檢驗,但後來想想~一方面急著出門辦事,另一方面覺得...血尿都那麼明顯了,我也再確認也是一樣的結果,所以決定先拿藥回來吃看看
 
星期日(2/11)起床後熊熊想到,昨天帶阿嬤去收驚,今天要去拆線,那...嘿嘿~小瑪也一起去好了^^

臭小瑪因為一星期多沒洗澡了,擔心臭到大家,所以趕緊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下午和阿嬤帶著小瑪出發...
ps..媽咪我今天特地幫小瑪夾了支可愛的小花夾喲^^<==愛慕虛榮的老媽..口合
 
哇~原以為我們晚去了,人應該比較少,沒想到...還很多人...
小瑪造成小小的轟動...些許人都指著小瑪說"好可愛哦"
口合口合口合..做娘的我,當然開心囉^^ccc

收驚時,神明說小瑪的心臟不好...後來我才提到小瑪血尿和肝臟有問題...
神明餵小瑪喝了二口水,再包一包蓮花水叫小瑪回來要喝...

還好一路下來,小瑪沒有屎性子...原先我還擔心他的壞個性會發作,然後兇別人或咬別人...呵
今天小瑪表現的很不錯哦!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