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311_nEO_IMG_nEO_IMG.jpg  

 

這天的晚餐,是大阪名物〔河豚料理〕

在日本,河豚是很珍貴的食材,而且廚師要料理河豚,除了要有超高的廚藝,在日本還需要有證書,才能為老饕們準備一餐豐盛的河豚名物料理

 

IMG_7313_nEO_IMG_nEO_IMG.jpg 

 

〔鍋物-河豚〕

每個人一鍋

裡頭有烏龍麵和一些菜類,主角則是上頭像是魚肉的河豚

我有吃一小口,口感就是魚肉的口感XDD

烏龍麵倒是蠻Q彈的,我對烏龍麵比較有興趣^^

 

IMG_7314_nEO_IMG_nEO_IMG.jpg

   

〔燒烤雞肉〕

  

IMG_7316_nEO_IMG_nEO_IMG.jpg 

  

生魚片〕 

生魚片看起來挺新鮮的

大家也都吃的津津有味,只有我沒吃,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XDD

 

IMG_7318_nEO_IMG_nEO_IMG.jpg 

 

〔生干貝〕

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我做了一件很妙的事,那就是...把這生干貝和生魚片丟進剛才那河豚鍋裡煮XDD還蠻好吃滴喲^^CCC

 

IMG_7319_nEO_IMG_nEO_IMG.jpg

   

哇沙米...跟我們一般看到的顏色不同,沒那麼綠

  

IMG_7320_nEO_IMG_nEO_IMG.jpg

  

米飯上層舖了一層薄薄的蛋絲...蠻漂亮的,蛋絲上面再擺放著烤鰻魚、蟹肉、小卷、蝦蝦...好豐盛

  

IMG_7321_nEO_IMG_nEO_IMG.jpg

   

小菜-干貝唇

  

IMG_7322_nEO_IMG_nEO_IMG.jpg

   

小菜-忘了@@"金害!!竟然吃到忘了是什麼東西啦~"~呵

  

IMG_7324_nEO_IMG_nEO_IMG.jpg

    

〔味噌湯〕

顏色蠻深的,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味噌顏色不一樣

   

IMG_7327_nEO_IMG_nEO_IMG.jpg

  

〔茶碗蒸〕

呼~蠻好吃的耶,顏色也是跟我們平常吃的不同,這有點像是加了醬油的蒸蛋吧XDD

    

  

其實這餐我已吃不太下去,因為在晚餐前,我吃了二攤的章魚燒,基本上已經呈現七分飽且呆滯的狀態了@@"

真的是太浪費這河豚料理了啦!!唉~~

吃完這河豚料理後,我們就要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囉

當然~我們先衝到超商去儲備零食和飲料,避免晚上餓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