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250_nEO_IMG_nEO_IMG.jpg 

 

有夠白目的眼神唄!!

我發現若是能夠看到白眼球的狗兒,好像都很白目!!皮!!調皮的要命~"~呵...一副鬼靈精的模樣 

 

 

這顆是我要汰換的枕頭,我先將它立在牆邊

沒想到這傢伙心血來潮,竟然把它撥下來,在上頭玩得不亦樂乎

別小看這傢伙,枕頭雖然比他的身體大很多,但他卻把這枕頭咬著跑~"~

這可不是小抱枕或是低的枕頭哦!這枕頭很膨也稍稍有點重量,真的是服了這搗蛋鬼!!

可以把這顆枕頭從卧室給我咬到客廳去玩,而且還是翻來翻去的那種,力氣還真的大耶

 

IMG_2251_nEO_IMG_nEO_IMG.jpg

 

有時就直接爬上枕頭趴在上面

 

IMG_2261_nEO_IMG_nEO_IMG.jpg

 

玩累的就躺在上面呼呼大睡

話說回來,他好像蠻喜歡這顆枕頭的耶!!難道...有我的口水味嗎XD口合口合口合

    

IMG_2258_nEO_IMG_nEO_IMG.jpg

  

瞧~睡得多香甜呀

這枕頭真的比較高也比較膨,我一直在想,難道他不會滑下來嗎XD

是說teddy的平衡感也挺不錯的,這姿勢維持好一會兒喲

 

IMG_2290_nEO_IMG_nEO_IMG.jpg 

 

我佛心來著,想說把枕頭靠牆,TEDDY應該會比較舒服也比較好睡吧

沒想到卻弄巧成拙XD他滑了下來

睡眼惺忪的看著我,他心裡一定在想~我娘又在整我了XDDDD

  

IMG_2266_nEO_IMG_nEO_IMG.jpg 

   

這張是中午我回家睡午覺時拍到的

瞧~靠牆真的比較好睡啦XD

 

IMG_2271_nEO_IMG_nEO_IMG.jpg

 

被我吵醒的teddy也不想再睡了

我也不放過整他的機會XDD

 

IMG_2275_nEO_IMG_nEO_IMG.jpg 

 

叫他乖乖的讓我拍幾張照片

其實他也並不是真的不怕滑下來

請注意看他的二隻後腿,張的有多開XDD一直想要hold住,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滑下來了

  

IMG_2284_nEO_IMG_nEO_IMG.jpg 

 

後來teddy索性將屁股靠在牆,但沒想到竟然往中間的縫隙滑,他很用力的用身體頂住牆壁

此時我已經快笑翻了XD

 

IMG_2285_nEO_IMG_nEO_IMG.jpg 

 

teddy:呀!!妳是笑夠了沒~"~拍完了沒!!很累耶

 

IMG_2288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這傢伙完全不理我了,僑好姿勢就趴下

 

IMG_2289_nEO_IMG_nEO_IMG.jpg 

 

只是...趴中間一點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趴在邊邊呀...哇哈哈哈

我真的心腸很壞,似乎在等待他下一次滑下枕頭的畫面~噗

   

   

 

後記...

那顆枕頭teddy並沒有玩太久,因為....

這枚笨狗,就在某天,可能消化不良,吐了...而且當晚吐了n灘

其中一灘他竟然爬到枕頭上去吐...oh my god...有夠臭的

我直接將枕頭丟到外面的垃圾桶裡,因為那枕頭上並沒有保潔墊也沒有枕頭套,那根本是無法清理的

不過後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再買顆枕頭給他,因為我發現teddy還蠻愛枕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