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8_nEO_IMG_nEO_IMG.jpg

    

今天是teddy來到滿第一個月,也是他滿五個月囉

teddy這小傢伙擁有許多玩具

找了之前在幫DANNY和小瑪裝美容用具的籃子,幫teddy裝玩具

主要是好整理,不會玩具散落屋子四處

重點是,中午回家午休,我打算把玩具全部沒收,要是玩具沒沒收,我的午睡也就會全泡湯了1775465360.jpg

      

IMG_5253_nEO_IMG_nEO_IMG.jpg

  

這傢伙趁我在拍照時,硬要嘎一腳1775465342.jpg 

  

咱們來瞧瞧teddy這傢伙有哪些玩具...

其實除了這一籃的玩具,我還有些未拆封的,想說等他舊的玩爛了,再慢慢汰舊換新

這傢伙也還挺不錯的,不會只固定玩一樣,會輪流玩

    

1_nEO_IMG.jpg 

2_nEO_IMG.jpg

  

這四枚很眼熟吧XD

有到愛莉娘家的人應該就有發現,愛莉家也有這四枚XD

    

IMG_4007_nEO_IMG_nEO_IMG.jpg

  

這玩具挺可愛的,重點是朝著動物們的臉按下去,就會有"啾啾"聲XD我想,很多狗兒都很難敵"啾啾"聲的誘惑唄f449b82c.gif

   

IMG_400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016_nEO_IMG_nEO_IMG.jpg 

  

中間和尾部的地方是棉線捲成的麻繩,可讓teddy咬呀咬,刷刷牙

  

IMG_5219_nEO_IMG_nEO_IMG.jpg

  

豹紋骨型枕是teddy最愛的

按中間也會發出"啾啾"的聲音,teddy很喜歡咬著它甩來甩去,自己玩自己丟自己撿的遊戲,可能是重量比較輕吧

  

小蘋果和小香菇就不會"啾啾"了

但是裡頭有塞入好像塑膠的東西,按或摩擦時會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厚))這又是狗兒很難抗拒的聲音了,他們可能以為裡頭有塑膠袋,塑膠袋裡一定有好吃的吧XD

   

IMG_522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5310_nEO_IMG_nEO_IMG.jpg

  

驚天動地小恐龍又出現啦XD

歹勢啦~小恐龍沒洗澡,髒髒的54bd3bbb.gif

這是之前小瑪最愛的玩具,超重的,但小瑪卻很喜歡咬著恐龍玩

甚至把恐龍都咬傷了呢...

這是當時愛莉娘送給不可以吃零食或潔牙產品的小瑪的,為了讓他磨磨牙XD

(PS..這也是當初愛莉娘買給愛莉玩,但愛莉完全不賞臉,後來恐龍才來我家定居的XD)

teddy偶爾會玩一下,但可能因為太重,所以被欽點的機率比較低一點

  

IMG_5229_nEO_IMG_nEO_IMG.jpg

 

這其實是小朋友的玩具

中間有鈴鐺,整體重量很輕,teddy會玩一下下

 

IMG_5230_nEO_IMG_nEO_IMG.jpg

 

小香蕉

這是新貨,吊牌都還沒拆^^按下去也是會發出"啾啾"的

 

IMG_523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5235_nEO_IMG_nEO_IMG.jpg

 

新貨^^漢堡來囉!!這個也是按下去會"啾啾"的...

公司的那二枚小汪汪很喜歡,但我沒給他們玩,因為以他們的破壞力,我想大約不用30秒,漢堡就會解體完畢了...呵

 

IMG_5272_nEO_IMG_nEO_IMG.jpg

 

〔黃色小鴨鴨的碗架組〕

經常會聽到"鏗鏗鏘鏘"的鐵碗聲

因為teddy無時無刻都在巡他的碗,看看是否會有食物從天而降th_4.gif

這小傢伙沒有一刻是有吃飽的fu...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餓著他了呢!!

我可是早晚各一餐...中午發點心...宵夜再來一場呀~~~

 

IMG_5280_nEO_IMG_nEO_IMG.jpg

 

這碗是有碗架的,teddy不用辛苦的彎腰吃飯

以他吃飯秒殺的速度,也比較不會噎著...

 

IMG_5275_nEO_IMG_nEO_IMG.jpg

 

這碗架組也是愛莉娘當初送給danny滴喲^^真是謝謝愛莉娘啦XD

(其實是愛莉會怕乾糧在鐵碗裡的聲音,所以這小鴨碗才會來到我家滴啦XD)

 

 

 

 

現在回想,teddy比當時的danny和小瑪擁有更多玩具,真是令我對小兄弟倆感到內疚th_56.gif

不知道DANNY和小瑪最近好不好,還是好想他們兩兄弟

天氣變得好冷,希望他們在彩虹橋上也要注意保暖哦!!

也希望DANNY和小瑪能夠喜歡疼愛這位新來的小弟弟...有機會也要回來和teddy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