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175_nEO_IMG_nEO_IMG.jpg

  

一早,來到STARBUCKS,買了二塊蛋糕和一杯咖啡,到元亨寺和阿嬤一起過母親節

今天的元亨寺挺熱鬧的,也有不少人提著大蛋糕來,要和往生的親人一起過母親節,感覺很溫馨...

   

IMG_0177_nEO_IMG_nEO_IMG.jpg   

 

幫阿嬤買了〔檸檬莓果乳酪蛋糕〕和〔紐約乳酪蛋糕〕

〔檸檬莓果乳酪蛋糕〕的模樣好討喜^^不知道阿嬤喜不喜歡

今天破例讓阿嬤喝咖啡

阿嬤在世時,我會限制她不可以喝咖啡,因為胃不好而且在洗腎,咖啡這種東西對她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現在,我想...來一小杯應該是OK滴啦^^ 

 

 

第二年了,沒有阿嬤的母親節

不知道阿嬤現在如何,是否一切平安...

我知道她最放心不下的是我,每次到寺裡,總會先向她報平安...希望她能放心

思念並未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少,依舊是相當想念阿嬤...何時才能再相聚呀~唉~真的只能等來生嗎

 

 

到了這年紀了,對我而言,平安就是福...

人生,還有多久能活呢?人能長生不老嗎?沒辦法吧!

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爭的!

有錢..有有錢的快樂

沒錢..也有沒錢的幸福

很多東西是金錢買不到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當下,及時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