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IMG_6601_nEO_IMG_nEO_IMG.jpg

 

前陣子是在家昏睡,最近卻總是早起

有多早呢?最早凌晨五點多起床,最晚不會超過七點半~"~

 

 

昨天終於和查布媽吃到早餐了~口合~是她終於和我吃到早餐了

每次她都會約我星期日早上八點要來every day吃早餐,但到最後都被我放鴿子^^"

 
    

IMG_6604_nEO_IMG_nEO_IMG.jpg 

 

EVERY DAY 只有戶外可坐,昨天早上天氣還算有點小冷@@"呼~~

這對母子竟然讓我等了近十分鐘!!重點是EVERY DAY離他們家很近!!

好啦...原來是出門前先去溜FANNY

 

IMG_6603_nEO_IMG_nEO_IMG.jpg

 

等他們來了才一起點餐

我和小安安點一樣的餐~沙拉蛋三明治

聽說沙拉蛋三明治很有名,是EVERY DAY的招牌,來吃看看好了

查布媽則是點OMELET蘑菇美式蛋捲

另外再加價點了熱飲...

 

IMG_661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61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612_nEO_IMG_nEO_IMG.jpg 

 

〔卡布其諾〕

上面的愛心拉花挺可愛的,看了就覺得開心^___^

 

IMG_6614~_nEO_IMG_nEO_IMG.jpg

 

〔焦糖瑪琪朵〕

不用多介紹就知道這杯是我的^^口合...

只是上面的鮮奶油看起來熱量很高,店家焦糖也給的很大方!讚^^

 

IMG_6615_nEO_IMG_nEO_IMG.jpg 

 

〔熱奶茶〕

小安安的^^小朋友不可以喝咖啡,只能點鮮茶哦!!

 

IMG_6605_nEO_IMG_nEO_IMG.jpg

 

〔生菜沙拉〕

OMELET蘑菇美式蛋捲套餐內容有~OMELET、沙拉、鮮奶、飲料,相當豐盛

 

IMG_6607_nEO_IMG_nEO_IMG.jpg

 

光看這〔盆〕沙拉就很壯觀@@"好大一〔盆〕呀^^

 

IMG_6618_nEO_IMG_nEO_IMG.jpg 

 

〔蘑菇美式蛋捲 〕

 

IMG_6617~_nEO_IMG_nEO_IMG.jpg

 

嘖嘖嘖~看起來FU很棒...有點後悔點沙拉蛋三明治了啦...

 

IMG_6621_nEO_IMG_nEO_IMG.jpg

 

胖胖的蛋捲切開來,看得到蘑菇和培根,應該還有起士...

口孔~~ 人家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小安安吃得可開心,一個人吃了一份沙拉蛋三明治,又吃了他媽媽的半份蘑菇美式蛋捲 

 

IMG_6620_nEO_IMG_nEO_IMG.jpg

 

〔沙拉蛋三明治〕

 

IMG_6620~_nEO_IMG_nEO_IMG.jpg

 

吃起來...有點冰冷...

可能是因為端上桌時沒有馬上吃,所以土司涼掉了

裡面的沙拉蛋則是冰的@@”呼~~天氣很冷,不大適合吃這個沙拉蛋三明治,有點失算

不過沒關係,喝口熱咖啡暖暖身子^^

 

IMG_6608_nEO_IMG_nEO_IMG.jpg

 

啫甜食的我,在點餐時,買了這個糖...呵~

蠻好吃的,跟我之前在瑪琪朵朵買的很像,裡頭包的是夏威夷果...味道很香

 

IMG_6609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這糖由我和小安安一人一半吃光光^^

   

   

    

   

 

   

其實今天早上起床後本來想自己再來去EVERY DAY來份蘑菇美式蛋捲早餐...

無奈天氣實在有夠冷,冷到讓我到現在還躲在家裡不想出門@@"已經由早餐時間宅到現在要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