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5_nEO_IMG.jpg 

  

查布:

到彩虹橋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哦!

在彩虹橋上,不再有病痛,不需要開刀吃藥藥,有著嶄新的開始

阿姨希望你在彩虹橋上能和danny..小瑪..嘟嘟..琦琦再相遇...

能夠繼續當好朋友,相互扶持  

  

    

2009.06.16 AM

早上九點,好不容易熬到Dr.潔接近上班的時間,趕快發簡訊給Dr.潔,看她到醫院了沒,想知道查布有沒有平安度過危險期

電話一頭傳來的是...查布還ok,只是可能需要輸血了,要請查布的妹妹~芳妮待命了

 

徹夜未眠,一聽到查布還ok,我便整個人鬆懈了下來,跟著電話那頭的Dr.潔說我晚點過去看查布,我瞇一下

只是...瞇不到一小時,手機簡訊傳來查布的惡耗

早上十點左右,查布忽然呈現休克,經過急救之後,還是無效...

  

  

沒見到查布最後一面很懊腦,自己當下應該是去醫院看查布,而不是選擇先睡一下再去

就差這麼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查布就這樣離開了...

    

只是,最傷心的莫過於查布媽和老爹了

查布媽在公司上班,熊熊接到這樣的惡耗,那種難過更是無法言喻

老爹和查布媽一直將查布視如己出,當成是自己的小孩般的照顧疼愛

算一算,查布也15.6歲了...如果當然人類的年齡換算,也算是將一個小孩扶養到要上高中了

  

比較令我心疼的是,查布媽在傷心之餘,還煩腦著怎麼跟小安安說查布哥哥已經化身為小天使的事

小安安一直問著媽咪說查布去哪裡了?查布住院了,要開刀,那開刀了嗎?可以去醫院看查布嗎?

安安的言語,真的是讓人感到心疼

  

  

  

今天下午的大雷雨,讓我不禁為明天的天氣擔憂,不過好在雨已經停了 

希望明天太陽公公能夠露臉,讓查布的火化儀式能夠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