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4/5 pm1:55 補充...

這是凌晨發的文,很遺憾現在忍不住小抱怨一下...

因為感冒了...

明明就是身體壯如牛,偏偏吃完飯回來後就不舒服了

話說...打電話去訂位時,特地問了店內人員看是否客人會很多,結果他們回覆我的答案是不會,不過還是要我先訂位了

沒想到去到那邊,整個傻眼,訂的位置被安排在冷氣正下方,冷氣吹風口也直直的吹著我們這一桌,無法調整風向,吹了一整個皮皮剉

後來只好選擇將冷氣關掉,只是...開冷氣會冷(正吹著我們),關掉會熱

飯吃到後來,還是將冷氣打開,因為開始悶了...

不過我比較介意的是...訂位當時,如果客人沒那麼多,那為什麼幫我們留那麼不ok的位置呢??

只是...吃個晚餐換來感冒,實在是令我很無言也很無奈

打噴涕...猛咳嗽...喉嚨痛...整個人一把無名火都來了...

訂位,如果只能訂到那麼冷門的位置,那以後誰敢訂位呢?就直接到現場選位就好了咩!!唉

這是再次造訪〔綠.光林〕蠻遺憾的事,昨天吃飯快樂的心情,現在完全煙消雲散  

  

 

  

    

  

 

 01~.jpg

    

話說...

下午五點多,接到愛莉娘的來電,說晚上七點要吃飯~"~

會不會太臨時太慢了呀!!我梳妝打扮可能會來不及耶~口合

 

後來選定〔綠.光林〕

只因為我上次在部落格介紹〔綠.光林〕店裡有帥弟弟,所以...上了年紀的女人都如此嗎54bd3bbb.gif

隨後也趕緊通知小潔,查布媽也帶著小帥哥一起來  

 

現在下午茶好競爭!

〔綠.光林〕的價位其實不高,蠻實惠的

  

01~~.jpg 

 

〔綠.光林〕的人氣餐點

  

02.jpg

 

這是第二次造訪〔綠.光林〕,上次是和喵媽還有珍珠一起來的

唯一的缺點是...超難停車的

繞了好久,始終找不到車位,後來還是停到大統百貨的地下停車場~"~

今天的大統百貨停車場車子也很多,我還停到了B4F

    

05.jpg 

 

走進店裡~客滿...

幸好聰明的我,出門前先撥了通電話訂位,不然這下可開天窗了

 

03.jpg

 

一直對這手繪圖案的MENU印象深刻

   04.jpg

06.jpg

    

點完了餐點,大家便閒話家常,東南西北的聊

聊小孩...聊小狗...聊相機...聊八掛

此時的安安小朋友,餓到快昏了~呵

後來找了塗鴉本讓他畫畫,也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只是...他一直記著吃完飯要去科工館溜直排輪...

 

07.jpg

 

書報架上有五本塗鴉本(沒記錯的話是五本)

拿了二本起來...裡面是客人的塗鴉或留言,有些文字或塗鴉都好可愛^^

 

08.jpg

    

認真的小孩...最口愛啦1167762024.gif

 

09.jpg

   

閒不住的安安,一會跑來跑去,一會兒塗鴉,一會兒玩他媽媽的手機

 

09~.jpg

 

嗯~沒錯,今天這枚小朋友也一起來了

只是對店家很抱歉,訂位時,我忘了詢問是否能讓寵物進店裡,希望沒有造成店家的不便...SORRY

不過...牛妹也真愛跟她媽媽到底跑耶...

   

10.jpg

 

薰衣草奶茶

查布媽點的...很香的薰衣草味

我個人很愛薰衣草的味道,但對於茶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查布媽享用的結論是...好喝!!很推薦薰衣草奶茶哦

點餐時,查布媽詢問是否能不要加糖,小帥哥很熱心的說:不加糖可能會不好喝哦

後來查布媽很堅持不加糖

只是...我也覺得應該加糖會"更"好喝吧^^

 

 11.jpg

    

冰水果茶

安安和愛莉娘點一樣的

水果茶裡,有許多新鮮的水果,看起來相當可口,也很符合現在的春天氣息

對吼~忘了去墾丁春天吶喊一下啦54bd3bbb.gif 我們還年輕耶...呵

    

12.jpg

   

冰拿鐵咖啡

嗜咖啡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咖啡呢

只是...出門前我才剛喝完一杯焦糖拿鐵耶~"~

很怕我會咖啡中毒...

  

13.jpg

   

熱拿鐵咖啡

咱們Dr.小潔點的...呵

奶泡上可愛的小愛心..so sweet^^

 

14.jpg

 

只是...點完餐過了四十分,怎麼送上的不是餐點,而是飲料呢...

此時,安安小朋友已經餓到快捉狂了~口合,真是可憐的小孩...

我一直要把請小潔幫我買的正忠雞腿分享一半給安安,可是查布媽堅持不要,說吃太多會胖~"~

只是...小孩餓成這樣,很不忍心耶...呵

ps...正忠雞腿是要給danny的,這小子又不吃東西了,想弄點雞腿香在飯裡,讓他聞香提味一下^^

 

 15.jpg

 

〔法式起士豬排〕

上菜囉~這道餐點是安安的

豬排上有著濃濃的起士

看安安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太餓了也太好吃了...

  

10~.jpg

17.jpg

   

〔青檸檬雞腿排〕

這雞腿是烤的,比較沒那麼油膩

吃起來甜甜的,肉質也很鮮嫩...

現在在寫部落格時才發現〔青檸檬〕這三個字...

原來我忘了把檸檬給榨汁在雞腿上啦...口孔!!

烤雞腿+檸檬汁的口感應該會更棒...真的是很豬頭耶我~"~呼

 

18.jpg 19.jpg

   

〔喀爾沁旗涮牛肉〕

Dr.小潔點的...

涮牛肉搭配著洋蔥和芝麻粒...忘了問小潔覺得這道菜如何

只是...後來看小潔把肉吃光光,可是盤子裡滿是洋蔥,不知道是洋蔥不好吃,還是她不喜歡吃洋蔥^^??

 

20.jpg

  

〔英式牛奶起士鍋〕

愛莉娘點的...

感覺湯頭很濃郁,我看小潔很開心的一直舀著愛莉娘的牛奶起士鍋的湯,應該是很不錯喝...(我忘了也舀一口喝看看啦~嗚)

 

21.jpg

 

〔膠原本x〕<==我忘了它叫鍋了,最後一個字忘了^^"

查布媽點的...

說到這,查布媽真的很喜歡吃火鍋耶,跟她出來吃飯,她幾乎都吃火鍋

一問之下才知道,查布媽覺得火鍋...食物經過水煮後,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啦1167761978.gif

很怪的理論耶...太自我催眠了~口合

   

22.jpg 

 

吃飽後,便拿起相機到處拍照

不過,今天的手..一直會抖~抖~抖~

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美

一方面是室內太暗,快門變慢,一方面是...就是手抖~抖~抖<===老了~"~

ps..我有先詢問老闆們是否可以拍照哦!!他們說ok^^

而且我們選擇在客人用餐完畢,店快打烊前才開始造次的,所以照片上感覺店裡沒什麼客人,其實是因為快接近打烊了,不然他們生意可真是高朋滿座呢^^

     

23.jpg 24.jpg 25.jpg

 

書報架移位了,去年造訪時,書報架不是在這裡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廁所的門牌,好可愛^^

   

31.jpg 

32.jpg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面有點小

我們五個人擠在四個人的位置,餐盤根本放不下,最後還是我將我的餐盤移除掉,留下碗盤在桌上

不過,這也不算是店家的問題,因為訂位當時我無法確定查布媽和安安有沒有確定要過來...

反而今天愛莉有出現,希望沒造成店家或其它客人的不便...

店裡的一位小帥哥有點酷,後來發現~口孔~長的很像范逸臣...

但是太酷了,讓大家有點怕,尤其在讓他點餐時...

可能今晚店裡大客滿,太忙了吧!!只是~多點笑容會更棒哦^^呵

  

  

 

  

第一次造訪〔綠.光林〕之文章延伸:http://stacy77.pixnet.net/blog/post/23495255

  

  

綠.光林  http://oasis2008.pixnet.net/blo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弄1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