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4_nEO_IMG.jpg

 



昨天和喵媽的姐姐講電話
說我不是卡到陰...就是快感冒...再不然就是星期三去騎腳踏車體力透支~呵

星期三大清早就去騎車了,騎到新光碼頭就折返
太久沒騎了,一開始不要騎太久,不然我怕隔天會有肌肉疼痛的後遺症


這兩天一整天拼命昏睡沒體力,起床沒半小時就想躺下,還會發冷~"~呼....
迷糊到星期三莫名的想去拜阿嬤,去到寺裡想說~怎麼今天這麼多人
手機拿起來看日期才發現...慘~忘了農曆十五~"~這下可慘,手機設定的提醒鈴怎麼沒響呢!!
我可是"空手到"呢...再趕去買東西也來不及了,寺裡11點就休息了...
好唄,只能跟阿嬤說抱歉,星期四再買水果和零食給她嘿^^


精神體力稍稍恢復,結果就在今天凌晨,竟然做了個夢...
夢到danny竟然在家裡生了二枚小小瑪...@@"
夢裡的我,還高興的打電話跟朋友分享這訊息
可是...剛才醒來的我才想到...不對!!danny是公的,怎麼可能會生小狗嘛~_~"有夠冷
醒來的我,還是趕緊看看danny還是比較實際^^


為什麼會做這夢呢?
問的好,因為我也不知道~呵
不論這夢境代表是好或是壞,日子還是要加油!!
回想夢裡那二枚小小瑪,噗~挺古錐滴...
我...暫時不會有添狗口的計劃,至少在近幾年內
我想,短時間內,我的人生將重新計劃和洗牌...


星期三騎車時,有帶小DC拍了些照片,只是..我和小DC還是沒有很熟,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點NG~"~...找時間再上傳照片囉



今天 想出去走走
想找近一點的地方走走 拍拍照也好


PS...我和Danny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