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博覽會--遊艇展
展覽日期:7/19~7/22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只有展覽四天

這活動是在cherry家看到的
看到cherry美美的倩影,還有碼頭的景象,著實令我不禁心動
只是...不會吧!我看到文章時,正好是展覽的最後一天7/22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後來接到cherry媽咪的電話...好吧!!來去走走也好囉
據cherry媽咪說...
高雄海洋局 7/5(六)~8/31(日)都有活動,將會在各個碼頭舉辦不同單元有關海洋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密切留意哦!


cherry家--海洋博覽會--遊艇展(白天版) http://blog.xuite.net/chy0106/0823/18263110






於是帶著快掛的P10前往光榮碼頭
到達碼頭時,已經九點了
活動九點半結束
人家想看的潛水艇已經駛回大海底了,慢一步啦

好唄~看看遊艇也好
這時,如果手邊是單眼+廣角,拍起來一定更壯觀更有feel...真可惜
不過老DC也盡力了,雖然它最近一直鬧脾氣,但還好當天沒罷工,給足了面子,沒讓我失望



金門艦


說實在的,拍攝時,我根本不知道這艘叫做什麼名字,後來還是cherry媽咪跟我說,我才知道
金門艦開放上去去參觀,蠻多人上去金門艦參觀
但我只有在斜對岸拍攝,走馬看花,不然人家都要收攤了






接下來就參觀一下遊艇囉
遊艇的等級可是愈來愈高,也愈來愈豪華哦!
只不過很可惜,當我拍完照時,他們都休息,無法上遊艇參觀了
我也只能回來好好的看看照片過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