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您拋妻棄子17年囉!!
不過...17年對他們而言,應該還算好
我算是被您拋棄最久的小孩吧
對您~我無怨
反而很感謝您,讓我有個這麼疼我的阿嬤




每年的這個時後,天氣依舊是陰雨綿綿
您別這麼調皮了啦!再這樣倒雨,會做水災耶




在書房,我聞到樓下中庭傳來陣陣燒金紙的味道
我想...一定是你老婆在燒零用錢給你吧!



看著雨停才出門到寺裡向你請安,沒想到一出門...
哇咧...傾盆大雨迎接我
心裡不免啼咕了一下


去寺裡的路上,心情依舊感傷
您過的好嗎?



到了寺前,說也奇怪,雨小了,只剩下一滴點...
不管了,趕緊下車,上樓請安了



是我太晚到了嗎?小貓兩二隻
有沒有吃飽飽,如果錢不夠用再跟我說囉!或是跟你老婆說也行



一上車準備回家....
嘩啦啦...
啪~雨又從天空倒下來了,雨下的有夠大
開車回來的路上,雨大到連路都看不清了



老爸...難道...是您在幫我撐傘嗎謝謝您





阿嬤我會幫你照顧的...
您就好好保祐弟妹們...
您自己也要保重...........






說你是天使,自己都覺得蠻好笑的
回來後看到朋友在msn裡留言跟我說~你老爸是上帝,比天使更高階,一定過的很好
朋友~謝謝你啦



去年的今天 http://blog.pixnet.net/stacy77/post/5534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