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中午覺得眼睛怪怪
明明早上醒來時還好好滴呀


照鏡子一看...
愕...紅了...
怎麼會這樣呢


呀...不管了,先去醫院陪阿嬤,等回家再來去看醫生


後來去給醫生看時,醫生好奇的問我~不舒服的症狀有多久了
我回答~幾小時前
醫生用蠻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很奇怪嗎?不舒服當然就要早點來看醫生囉
後來檢查發現是結膜炎
醫囑:海鮮類 芒果 辣...等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


...
...
key到後來,我熊熊放空,不知道接下去要講什麼耶
難道是我老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