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札很久才決定把danny身上的毛給嚕掉
因為他總是睡到四腳朝天,一副天氣太熱,冷氣不夠涼的模樣...



看這背影,就可感受到這小子的伙食應該還不錯
毛嚕光光卻還一身肉感



最近天氣不穩,如果打雷,我想我要躲好一點,免得被打到
因為...最近...倒掉浪費太多的食物



不知道這小子在想什麼,倒掉的食物比吃掉的多
吃飯很看心情,卻沒發現我很擔心
年紀大了卻不安份
好說歹說要他好好吃飯,他卻選擇性失聰



現在誇張的是直接躺在他的窩裡讓我拿針筒餵他喝水
愕~喝水不起來,難道不怕嗆到嗎!
唉~擔心他水份不足脫水,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順從他



我說danny呀~
你不能好好的吃飯嗎...
最近一直幫你換菜色也加菜了,你卻還是不吃或挑食
媽咪已經想破頭苦無對策了
要吃飯飯才會健健康康呀



現在每天做的事就是...

danny 尿尿囉~
然後把他抱到尿尿的地方,讓他尿,尿完再抱回床上

danny 吃飯飯囉~
把他的鼻子硬湊到飯前,怕他因為看不到不知道飯在哪裡而沒吃飯

danny 喝水水囉~
把他的頭硬湊到水盆,再看他心情好不好,想不想喝水;如果我覺得他該喝但他卻沒喝,我就會拿去針筒強迫他喝

danny gogogo~
他最開心的就是聽到gogogo,因為要下樓溜達了,聽到gogogo,就算再怎麼熟睡,再怎麼重聽,都會用力的從他的窩跳起來,那種彈跳真的不誇張...



常在想...有一天...當我老了...也會有人這樣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