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豆媽努力一個字一個字key出來要給大家的我稍微將它分段^^




為ㄌ這家 店我跟荳爸花很多心血設計佈置.
原本不想改門面.但為ㄌ兩隻每天最大樂趣就是看外面.才花好幾萬換玻璃門.
但是小荳不再ㄌ.


每天看著小乖背影就想起荳子 .
荳爸常説養小荳十幾年已花一台進口轎車錢.
但對我來説是心力焦悴.


兩三年來每晚睡地板被無數次咳嗽聲驚醒.再輕拍它入睡.
放不下它十幾年不敢出國.
過年十天急診5天.
家裏隨什一隻針預備緊急時打.
甚至不信宗教的我帶著小荳去精舍求神問卜.
這一切都無怨無悔.
最讓我心痛是荳子離開那一晚.
從晚上11點喘到5點.越來越厲害.
而我束手無策.只好抱著它告訴它如果太痛苦就走吧.
直到它兩腳一軟嚥下最後一口氣還直望著我們.
真是心如刀割一直不能忘懷.


如今小乖多少彌補一下我們空虛的心情.
我想會把對小荳的心好好照顧小乖到終老.


謝謝stacy.愛莉媽.小潔.小八姐.還有沒見過面的麵包媽.已及關心荳荳的姐妹們.謝謝妳們. 


                              荳媽    於 2008/04/27 22:24 







豆家搬新家
昨天一夥人到豆家串門子
新店比舊店來的寬廣許多


一進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豆子的照片
可愛的豆豆,搭配豆拔最愛的高爾夫球具相框,陽光的不得了


看著照片,有些許的感傷
過去,一到店裡,一定會喊著~豆豆呢?豆豆在哪裡
現在卻是喚不到豆豆的蹤影了
唯有看著照片思念


店內的風格依舊是走溫馨路線,採暖色調












蠻特別的小提琴掛鐘







高爾夫球具筆筒,一定又是豆拔的最愛




可愛蘑菇造型名片架


卡哇伊的日本招財貓
正向著客人們招手




每次一到店裡,豆麻總會體貼的端來飲料+薯條,讓我們先解解饞
然後我們再慢慢決定要點的餐點



小八姐點的~這應該是夏威夷pizza吧!有鮮蝦和鳯梨片


這也是小八姐點的
什麼豬排...我忘了名字


這我就忘了是什麼,再請愛莉娘上來解答


這是Dr.潔 點的焗烤咖哩雞肉飯
真的有夠死忠了,每次來到豆家必點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火鍋囉
目前實施減重的我...特別請豆麻別給我火鍋料
可是...端上桌的火鍋,卻是滿滿的一鍋料
不爭氣的我,後來竟然把它吃光光真的太好吃了
完全破戒




小八姐的卡布奇諾
小八姐認真的程度,真的是無人能比
我們在一旁嘻嘻哈哈,她卻能用功認真的做著她的功課


~我的最愛~焦糖拿鐵


還跟豆麻說~怎麼幫我放那麼多奶油呀!這樣不好唄,會肥
不過一轉眼,豆麻說~怪了,咖啡上的奶油都融化了嗎?
並不是...是被我一口一口挖著吃掉了
真的好好吃,奶油底下還和著焦糖,人間超美味


對了,怎麼沒看到豆家的帥哥~小乖呢?
原來是去美容洗香香了

到了下午預定的時間,豆拔去把小乖帶回來
嘩~果然全場驚豔不已
可愛又爆毛
圓滾滾的像顆雪球~呵


豆麻出門,豆豆坐在趴在門邊等著豆麻回來


愛莉小淑女~今天吃的可開心的,又是起司又是雞腿
後來竟然跑去搶小乖的乾糧


不甘寂寞的愛莉,對小乖發動攻擊


小乖專注的聽著拔把講話


愛莉看著在椅子上的小乖,拼命的要小乖下來陪她玩耍
今天的愛莉~很主動哦


又來挑釁小乖的愛莉


小乖一臉無辜的看著另一旁的愛莉
他心想~這女生怎麼這麼主動呀!真是嚇人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有沒有看到小乖調皮的吐出小舌頭,可愛到爆



這...這...愛莉呀!形象呀!
唉~這女人完全不顧形象了


拔把拿東西到門口給舅舅,小乖不停的張望著



愈來愈有豆豆姐的影子

別誤會哦!小乖的嘴毛不是髒髒哦,而是..上層的毛是白色和淡咖啡,底下那層毛是黑色的,所以...小乖沒有髒髒哦!


準備肚姑的小乖


忍不住還是睡著了



咦~發現偷拍

睡翻了~呵




小乖的毛量相當濃密,爆毛的程度,光看這一把超澎的尾巴就可證實了



愛莉也累了,忍不住趴下來瞇一下


最愛小乖這一身皮草
冬天抱在懷裡一定很溫暖



看到小乖如此幸福,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能做豆家的小孩,真的也很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