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呢...
鏘~鏘~鏘鏘星期日,cola家親自帶來高雄給我的伊娃日式泡芙+伯爵茶蛋糕


厚...真的是很歹勢,還讓cola拔把媽咪專程帶這個來給我
據說,伊娃泡芙的內餡是純手工攪拌的!
泡芙的重點是在內餡!


真是不好意思,吃到昨天才想到還沒照相,一盒六顆,已經被我和阿嬤各喀掉一顆了



cola麻還特別教我吃法,將它們冷凍,要吃的時後
可以拿出來回溫,大約回溫15~30分鐘再吃(回溫時間依照天氣決定囉^^)
也可以這樣冰凍著吃,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由於是cola一家從台南常溫宅配下來,所以我拿到後,回家吃完晚餐,就直接拿一個出來吃
當時泡芙的內餡是呈現回溫奶油的軟狀,我選擇一顆原味(牛奶)來吃

口圭....哇咧....
這....這....這...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我喜歡她的牛奶餡,雖然濃郁,但並不會很甜膩
皮薄餡多...真的是


金歹勢,當天吃的回溫泡芙並沒拍照,所以...請自行想像那種~滑溜順口的牛奶內餡,還有那香香的薄皮...



皮有多薄?........看圖就知道  
內餡有多豐富?........也請看圖 





昨天則是吃薄荷巧克力口味
我並沒等它回溫,為了拍這切剖面,我可是拿著鋸齒將的麵包刀用力的鋸.
我用力的鋸...使命的鋸...我鋸~我鋸~我鋸鋸鋸結冰後的泡芙內餡真的好硬哦!還好刀沒斷掉



好不容易剖開它...
當成冰淇淋泡芙來吃...薄荷巧克力的口味蠻香濃的,只是唯一的缺點是會吃到水結冰的感覺
可能是內餡的部份水加的比較多一點,吃的到水結冰的感覺...
不過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倒是有出來,扣除掉水結冰的口感,如果喜歡薄荷巧克力,這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發現,我還是鐘愛回溫的泡芙,真的是美味!人間美味呀!
等會還要再來吃一個



目前只吃這二個口味,其它口味則是...待續囉
聽說cola麻偏好紅豆口味...cola拔則是薄荷巧克力



奇怪,明明說cola家送了泡芙和伯爵茶蛋糕來,可是怎麼只見泡芙不見蛋糕呢?

別急別急,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一次po完呢!
好東西要慢慢享用,所以...待續嘿






&^)%($)(#(%)$%&$^#...............哎喲喂呀......別打我呀......我會快快po文滴啦




EVA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06-2135159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