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豆爸和豆媽幫豆豆選了火化的時間
今天早上九點
豆豆,很抱歉阿姨沒能見妳最後一面...


昨天和小潔繞到店裡,但樓下沒人,我也不想再撥電話打亂豆媽的思緒
繞到寵物天堂,可是...沒勇氣進去看豆豆


昨晚發了封簡訊給豆爸和豆媽(希望豆爸會看手機簡訊)
晚一點或這兩天想找個時間去看看他們
18年的時間,真的不短,如果把一個baby照顧到成年,18歲正值青春少女...

~~~~~~~~~~~~~~~~~~~~~~~~~~~~~~
2008.03.06
今天凌晨二點多開始出現不尋常的喘
四點四十五分離開了
豆豆走了 
18歲2個月





上星期要去看豆豆,到了店門口才發現,碰巧中午休息,店門關著,想說讓豆爸豆媽午休,不要吵他們
回到家發現一小時前有豆家的未接來電,趕緊回電話
嗯,豆媽說豆豆好很多,沒事,只是跟我說一聲



最近這幾天,一直惦記著要撥電話給豆媽,問豆豆的狀況,但都因為家裡的事而忘了
昨晚去買東西的路上,想起了豆豆,趕緊拿起手機撥電話,我怕回到家又忘了打
豆爸接的,轉給豆媽聽,豆媽說豆豆還ok,後來知道我用手機撥的,還催我趕緊掛電話不要講太久...



明明很累,很早就在msn跟愛莉娘說我要下線去睡了,可是就是睡不著,翻到天亮才睡
最近很少這樣失眠了



剛才接近9點...手機響了...
一看,是豆爸的電話...心想...一定有事



電話中傳來豆豆過世的消息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豆爸,豆媽會請豆爸撥電話給我,我想豆媽的難過可想而知
18年了,豆豆和豆爸豆媽在一起18年了,這一年來,看著豆爸豆媽對身體漸漸走下坡的豆豆焦微不至的照顧,不離不棄



豆豆近年來因為心臟而經常喘到無法入眠,豆媽也無怨無悔的抱著她,以豆豆最不喘的姿勢陪伴著她渡過漫漫長夜







給豆豆的話~
豆豆,現在不再喘喘囉,也不用再吃藥藥了,妳要快快樂樂的到彩虹橋當個可愛的小天使哦,過妳新的生活,健健康康,這樣爸爸媽媽才會放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