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這位太太,很愛睏耶,妳又要拍照了嗎我眼睛快瞇起來了
媽咪:那當然呀!此時不拍待合時呀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danny:媽咪每次都這樣,洗完澡就猛幫我們拍照,沒洗就不敢幫我們拍照,唉~
媽咪:那當然呀,怎麼好意思拍灰狗讓大家傷眼睛呢^^ccc





小瑪:話說,我媽咪這兩天拼命整理家裡,打掃家裡,說是今天有客人要來做客還有住宿呢!害她緊張的要命,趕快一直打掃家裡,不過,我看家裡也並沒有打掃的多乾淨和整齊耶還不如聽媽咪阿嬤的話,讓阿嬤家的菲傭來打掃,我想媽咪會輕鬆一點,而且...至少也會乾淨一點吧



媽咪:喂喂喂,好歹我也整理了好幾袋垃圾丟出去了吧!雖然還是不夠乾淨整齊
我想,今天我的潔癖招牌今天就要被拆了,已經不潔癖了



小瑪:奇怪了,有客人要來,整理打掃家裡就好了,幹嘛連我和哥哥都洗香香咧?
媽咪:當然要洗囉,開玩笑,今天要來的客人當中,有個水姑娘哦!怎麼可以讓水姑娘笑你們髒咧...



究竟是哪些客人要來家裡呢!請大家拭目以待,保證精彩,千萬別錯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