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阿嬤出院了,可是我每天依舊像顆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所以阿嬤一出院就立即叫我準備年節送禮的禮品


每逢年節,我就要開始打點這些事,最傷腦筋的就是選東西了
經常為了要準備的禮品意見不合和阿嬤吵架



終於...好不容易在星期四將最後一份禮送出,想說可以好好鬆一口氣了,沒想到後來阿嬤竟又跟我說還有缺,有人沒送到現在是怎樣呀!



唉~再怎麼碎碎唸,還是得去幫她準備...
只是...
阿嬤~我的禮呢!妳準備送我什麼禮物呢還有!我的年終奬金呢









我蠻喜歡這個小禮盒,相當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