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到cola拔和cola麻
昨天正好cola一家來高雄找cola麻的同學,後來硬是被我拉出來敘舊
噗~好啦,我承認我想見的不是可愛的cola麻也不是cola拔,而是帥氣迷人的cola帥哥本尊啦



見到cola的第一句話就是~哇嗚!cola..你..好大哦!
呵~希望沒傷到cola的幼小心靈,可是...真的好大哦!聽cola麻說cola足足有8kg
不過我更過份的是對cola說~cola..你..你..你的頭好大哦
難怪接下來cola對我不理不采,也對啦,哪有人像我這樣,一見面就說他大,再來又說他頭大



可是真的大的可愛大的迷人呀最愛cola的大頭了,真的很漂亮很西莎哦~呵



可以帶寶貝們一起用餐的地方真的不多,所以還是選擇老地方^^
老闆很歡迎寶貝們一起前往,甚至還拿出奶茶請cola^^
老闆的狗狗很愛喝奶茶,一開始我們還擔心cola不知是否賞臉,沒想到一個不注意,cola整個頭已經埋進杯子裡,等到抬起頭來時,杯子已經見底囉可見得cola很喜歡老闆招待的奶茶哦




粘著拔把的cola
老實說,我很懷疑是拔把粘cola,而不是cola粘拔把



來張cola大特寫



正凝視前方餅干的cola
原來cola也是擋不住零食的誘惑



一直以為cola應該超活潑的,不過實際和cola相處,覺得他真的很乖,除非鬆繩,他才會趴趴跑
如果繫繩或是坐在椅子上,則是乖乖的


cola和我印象中的西高地白梗不同,我總覺得西高地白梗的活動力超強,而且很不受控
但遇到cola後,讓我改觀,cola真的棒哦



cola和老闆的狗狗瑞琪(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相見歡
瑞琪已經13歲了,可是活力和精神卻是一級棒,還可以跑整場,真的太令我瞠目結舌,叫她第一名
為什麼人家平平十幾歲了,我家danny卻差這麼多






cola~下次來高雄記得call阿姨哦!拔把麻麻沒空沒關係,阿姨專車接送啦(只限高雄地區)
阿姨不像有位阿伯會禁止狗上他那台3.0的小銀
cola麻~下次車聚,我們一定要逮住機會把cola塞進那台銀色3.0的車內




再次感謝店老闆願意讓我們帶寵物入店內
用餐當中,老闆不忍cola只能坐在椅子上,主動前來把cola抱下,表示願意讓cola在店內自由活動
真的是好感動cola當然也就大方的在店裡奔跑
這種老闆不多了,所以希望拔把麻麻有機會帶寶貝們外出時,要記得最基本的禮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