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瑪:人家好愛睏哦媽咪硬是把人家拖去洗澡



小瑪:幹嘛,又要拍了嗎
媽咪:喂~小子,笑一下好嗎,臉別那麼臭嘛



小瑪:妳到底想怎樣!我們趴下來好好來談談



小瑪:幹嘛把人家趕到地上
媽咪:誰叫你配合度那麼差,在沙發上猛打哈欠擺臭臉



小瑪:口孔~讓人家睡一下啦,洗完澡真的好累,我最討厭洗澡了



小瑪:喂~喂~喂~妳在幹嘛,愛捉弄咪嚕不夠,現在還捏我哦
媽咪:噗~好玩咩借我捏一下咩
小瑪:妳再捏,我可是會咬妳哦



小瑪:媽!妳真的夠幼稚不理妳了啦,人家真的想睡了



小瑪:啥!不會吧,這樣妳也要拍哦不管妳了,隨妳拍囉




呼呼大睡的小瑪,完全不顧形象也不怕露點




小瑪:讓我好好睡一下,要是妳再吵我,我就要撥113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