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春捲




最近總是早起(or失眠^^")
前幾天阿嬤突然跟我說...
如果我下次也這麼早起,那就去市場幫她買"有機春捲"或"有機三明治"
一方面她對這類的食物有興趣,一方面想換換早餐的口味


這種東西一聽就無法引起我的興致,不過看阿嬤每天早餐總是吃著薏仁,那...幫她換換口味也好
其實薏仁這種東西對於身體較寒的人不適合
阿嬤的身體就屬於較寒,不過我跟她講也講不聽
她很不喜歡早上吃什麼麵包啦...或烤土司之類的...蛋餅等等更不用說...
她的早餐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傷腦筋



最近我就幫她買了幾次"有機春捲"或"有機三明治"
原先大約都七八點才去買,所以買的那家"有機春捲"他是用小麥胚芽春捲皮包製的
不過今天六點多去,那家還沒看到影子,所以原本打算回家,不過卻在另一頭發現也是一攤在賣有機早餐的攤子
我下車看了一下...
這攤比我先前在買的那攤選擇性多很多
有~有機春捲、有機三明治、還有沙拉、燒餅加有機蔬菜...等等...
不用多說,裡面就是包蔬菜水果...


我想買個春捲和三明治給阿嬤好了,外加一罐杏仁糙米漿
只是他春捲皮只有山藥的,小麥胚芽的還沒有到...
好吧,就用山藥皮囉...
我也買了一捲給自己


說實在的,所謂的"有機"食物我沒有很大的興趣,尤其是"有機蔬菜"我更是興趣缺缺...
不過阿嬤對於這一類的食物可是興致勃勃呀~

前幾天吃了第一次的"有機春捲"...
心得是...
哎喲喂呀~
怎麼就像在吃草呀!那種草味有點重...有點嚇到我
還好春捲裡面有加海苔,讓我覺得有海苔壓味有比較好一些些



所以今天買的時後就特地請老闆娘幫我多加一些海苔...

總之...雖然第一次吃覺得難吃,但我也不知道今天吃第二次的勇氣是從何而來
只是覺得...好像吃 這種東西身體會健康...
究竟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道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吃的心得如何,我想,我依舊只能夠對你說~~
一樣是吃草的感覺


我發現...應該還是不要太早去買,因為...
有些蔬果感覺像是...昨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