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1_nEO_IMG

       

     

IMG_0815_nEO_IMG 

 

IMG_0786_nEO_IMG 

  

距離上次來鬆餅先生,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那次如果沒記錯的話,是跟另一位史黛西來的XDD

  

IMG_0799_nEO_IMG

  

我一直覺得,鬆餅先生是不是有搬家,搬到隔壁,一直感覺是同一個點...錯覺嗎?還是係金A...

  

IMG_0787_nEO_IMG 

  

話說~~這天古夫人打電話來問我,塩程區好吃的鬆餅在哪...

哎~很殘忍耶!!!我這麼認真在公司上班,竟然打來問我鬆餅...

邊上班邊想著古家開心的吃著鬆餅渡過歡愉的TEA TIME場景...可惡!!!人家也想翹班TEA TIME啦U__U

就這樣,含著淚把班上完,下班回家途中心想~沒吃到鬆餅心情不美麗,於是就來到了鬆餅先生XDD喲呼~~~

  

IMG_0788_nEO_IMG

  

〔抺茶紅豆鬆餅〕

想吃鬆餅和冰淇淋,所以點了這份〔抺茶紅豆鬆餅〕

哇)))光看就好開心呀~~

  

IMG_0791_nEO_IMG 

   

賣相超優的鬆餅...

不過感覺口味跟"以前"吃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有更換鬆餅粉,還是我的口味改變了XD

  

IMG_0797_nEO_IMG 

 IMG_0798_nEO_IMG

  

〔玄米煎茶〕

不太想點咖啡或奶類,最後選擇爽口的米煎茶

蠻不錯的,有著玄米的香味

     

IMG_0807 (85)_nEO_IMG 

   

在鬆餅先生時,和古夫人在傳LINE時才發現,原來他們沒去BOOKING吃鬆餅@@"

他們已回到家正準備晚餐,等會兒古阿拔上夜診...

最後...禁不起誘惑的古家,放著家裡準備好要料理的晚餐食材,來到鬆餅先生一同享用美好的傍晚茶...口合口合口合

  

IMG_0803~_nEO_IMG

  

〔冰淇淋鬆餅〕

 

IMG_0808 (86)_nEO_IMG

  

古阿拔點的~哇)))冰淇淋果真是豐盛呀!!!足足有三球呢~

我發現阿拔真的是”鬆餅控”,未免太愛鬆餅了吧XD

   

 IMG_0811_nEO_IMG

 

〔@@鬆餅堡〕

忘了是點什麼肉的鬆餅堡了^^"

前陣子電視新聞好像有在介紹這種鬆餅堡,顧名思義就是把漢堡的外面二塊麵包改成鬆餅

店裡蠻多客人點的,應該不錯吃,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下回也來點看看

 

IMG_0813_nEO_IMG  

 

鬆餅堡組合看起來很大份量,光是那三塊薯餅應該就很飽了唄~呵

我發現小朋友真的超喜歡薯餅的,紹辰喜歡,連喵媽那雙胞胎也喜歡^^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們,可以到鬆餅先生看看喲,他們家的鬆餅口味選擇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