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965_nEO_IMG_nEO_IMG.jpg

  

關於這〔微熱山丘-鳯梨酥〕之前有看到LILY在PLURK和部落格上有介紹

當時就非常吸引我,但也不知為何卻遲遲未下手,難道是我有第六感,知道它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我面前嗎XDD

   

IMG_6966_nEO_IMG_nEO_IMG.jpg

  

好啦~關於這盒〔微熱山丘-鳯梨酥〕的由來,要好好感謝喵媽的同學-小鳯^^

沒想到過年期間,我窩在喵媽家,竟然能夠遇到小鳯美女帶來的這熱門的伴手禮〔微熱山丘-鳯梨酥〕

  

IMG_6967_nEO_IMG_nEO_IMG.jpg

  

包裝相當素雅

  

IMG_697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971~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它的鳯梨酥份量有點大塊

  

IMG_696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970_nEO_IMG_nEO_IMG.jpg

  

盒子裡會有有關微熱山丘-鳯梨酥的介紹

比較特別的是,微熱山丘是以真正的鳯梨果肉去製作內餡,而不是坊間常見的冬瓜

而鳯梨是精選台灣的土鳯梨,鳯梨香氣濃郁,也偏酸...

  

IMG_6973_nEO_IMG_nEO_IMG.jpg

 

瞧~裡頭的鳯梨醬和果肉顏色偏重

仔細看,還看得出鳯梨的果肉纖維

坦白說,果肉部份真的偏酸了一些

但鳯梨濃郁的香氣真的有散發出來,重點是搭配外層的酥皮,完全不甜膩

    

喜歡偏酸口感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微熱山丘的鳯梨酥喲

很謝謝小鳯同學讓我們品嚐到網路上火紅的熱山丘的鳯梨酥喲~~謝謝妳^^

 

 

 

 

後記~

我可能吃冬瓜的鳯梨酥習慣了,熊熊吃這種土鳯梨酥,還有點不太適應呢^^可能我本身偏好甜的東西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