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5_nEO_IMG_nEO_IMG.jpg 

【新加坡‧Day1】2010.01.19

  

   

IMG_6933_nEO_IMG_nEO_IMG.jpg

   

華航航班時間一改再改,由原本的中午變成了下午,就跟回程的時間一樣,愈改愈晚~"~

今天的飛機上的乘客大約七~八成

我習慣坐後面,人少...比較沒壓迫感

重點是行李...這次行李,果真...〔又〕超重了...口合TOTAL:44.5KG

真的沒有一次行李沒超重的^^但台灣的華航地勤人員真的還蠻不錯的,不像新加坡的華航地勤,"斤斤"計較!!

今天除了我之外,還有喵媽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嬸婆,也一起前往新加坡

   

IMG_6920_nEO_IMG_nEO_IMG.jpg

  

年前的機位真是一位難求

去程的機位是還好,但好不容易才訂到回程機位

我可不想在新加坡過農曆年呀!!呵...

   

 

IMG_6921_nEO_IMG_nEO_IMG.jpg 

 

新加坡入境表格...

旅行社沒有給我,後來是說新加坡入境表格缺貨~"~一上機,空姐就先發入境表格,所有以有蠻充裕的時間可填寫

   

IMG_6922_nEO_IMG_nEO_IMG.jpg

  

這胖胖包裝很可愛吧^^口合

  

IMG_6923_nEO_IMG_nEO_IMG.jpg

  

因為擔心嬸婆在機上會無聊或肚子餓,所以我去7-11買了這餅干

剛看到時,我們都嚇一跳,因為買來的時後並不是這樣

等飛機一飛到高空後,氣壓不同,就鼓成這樣了

我們很怕待會會傳來陣陣的爆破聲嚇到其它乘客或機組員

不過還好,沒爆54bd3bbb.gif

 

    

IMG_6924_nEO_IMG_nEO_IMG.jpg 

  

今天有蝦仁炒飯和豬肉飯可選擇

我選擇蝦仁炒飯,嬸婆則是選擇豬肉飯

  

1111_nEO_IMG.jpg

  

除了主食不同,其它前菜、甜點、飲料都一樣

蝦仁炒飯吃起來沒味道,小油又有點偏乾,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就還是點豬肉飯

  

IMG_6931_nEO_IMG_nEO_IMG.jpg 

    

 這豬肉飯我看簡直快變成華航的招牌了,每次都會出現這道主食

  

IMG_6935_nEO_IMG_nEO_IMG.jpg   

   

因為不是坐靠窗的位置,所以對焦對不到@@"所以就拍成這樣了

這次搭機真的是我遇到氣壓最不穩的一次,不是左右就是上下晃,真是好嚇人呀@@"  

還好當時已用完餐,不然一定會看到食物滿天飛了1167761993.gif

 

 

 

 

飛機一抵達新加坡,雖然已經快晚上七點了,但迎接我們的還是那豔陽高照...

呼~出關領完行李後,便開始一件一件的脫了,因為...熱呀!!在這沒有四季的熱帶國家,真的是熱呼呼

不過沿路看到綠化做得這麼好的新加坡,心情不禁也快樂了起來^^

怎麼覺得,來新加坡的次數比我去台北的次數頻繁

幾年才去一次台北,但一年卻來了三次新加坡1775465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