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5~_nEO_IMG_nEO_IMG.jpg

     

     

 Starbucks V.S. 全日空 精選旅遊講座 III 高雄場.jpg  

  

某天晃閒到STATBUCKS的網站...忽然~眼睛熊熊亮了起來...〔Starbucks V.S. 全日空 精選旅遊講座--高雄場〕 

哇嗚...一直有計劃想要來安排一場日本之旅,快的話打算下個月出發

沒想到就這麼姻緣際會之下,讓我發現了這個講座,重點是網頁下面還KEY著〔名額有限〕

話不多說,立刻按下報名的按鍵...ya!!竟然讓我報到名了^^

   

   

其實最吸引我的除了是有關日本東京的旅遊講座之外,就是因為這講座是和ANA(全日空航空)合辦的

去年到東京,搭乘的是ANA的班機,我只能說...有ANA,我不再選擇唯一從高雄飛的梅花飛機了!!

雖然ANA必需由桃園起飛,但ANA的飛機和服務真的是NO.1

之前,只要要出國,我的首選一定是梅花飛機

但後來經過幾次不是很愉快的FU之後,我還是比較傾向長榮或ANA..."尤其是這次從新加坡回台灣搭梅花飛機,更是令我感到不愉快!!!!(尚未PO文)"

應該有朋友有注意到,有時後雖然高雄也有班機,但我卻寧可搭高鐵或接騻機由桃園起飛

  

  

由於這次的場地選擇在市中心,又是在二家百貨公司的對面,所以我最後決定不開車了,根本就是難停車,所以...搭捷運唄^^

   

 

 

IMG_254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545~_nEO_IMG_nEO_IMG.jpg 

   

到達三多路的Statbucks大約已經七點多,於是詢問工作伙伴講座場地在幾樓

隨後工作伙伴說場地在3F,但要等PA 7:30才能上樓入場,請我先在1F等候

不過當下我有點懷疑...因為網站上不是說PM 7:00開始入場嗎!!...

後來還是在1F先等候...

  

  

IMG_2539_nEO_IMG_nEO_IMG.jpg 

 

此時,點了杯冰拿鐵和紐約乳酪蛋糕

雖然三多的Starbucks距離捷運站不遠,但還是走到有點小流汗,來杯冰的咖啡解解熱唄^^ 

 

 

IMG_2542_nEO_IMG_nEO_IMG.jpg

 

紐約乳酪蛋糕...好甜

真該點藍莓乳酪蛋糕才對...失算

 

 

IMG_2546~_nEO_IMG_nEO_IMG.jpg  

 

在1F等著等著,快要PM7:25時,我還是決定上樓一探究竟

只是...一走到3F,當我看到眼前的景氣,有點無名火上來了!!!

幾乎都快坐滿了,很顯然大家早早就上樓了,可是Starbucks的工作伙伴為何跟我說PM:7:30才可上樓入場呢!!厚~~~很討厭耶

講實在的,提早到無非是想找到自己理想的座位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聆聽講座

結果呢!!事與願違...既然如此,我幹嘛要提早到,我PM7:30再到就好了呀!!這點真的很令我感到遺憾和詬病!!

 

 

 

 IMG_6212_nEO_IMG_nEO_IMG.jpg

 

上3F入場時,入口處會先檢查隨行卡,登記隨行卡號,接著會ANA航空會贈送一份精美禮物

  

 

IMG_6181_nEO_IMG_nEO_IMG.jpg

 

〔國王派〕Galette Des Rois

法國傳統國王派,獨特清爽淡雅的杏仁餡料搭配多層次酥脆的派皮,吃到派餅中唯一一顆核桃的幸運兒,將會被加冕成為當天的國王或是皇后,並擁有一整年的好運

    

入座後,Starbucks的工作伙伴會先送上一份點心,是耶誕節的節慶糕點〔國王派〕 

我個人蠻喜歡吃〔國王派〕,記得第一次由星巴克工作伙伴推薦此糕點時,我對它的評價並不好,因為覺得太甜了

那天根本就是鬼打牆,我竟然點了杯超甜膩的黑櫻桃摩卡,再搭配國王派,甜到一個爆點~"~後來那杯黑櫻桃摩卡還有工作伙伴幫我加了許多鮮奶,才稍稍降低了那甜膩

不過後來再吃〔國王派〕就覺得還不錯,重點是要選對咖啡!!口合~

〔國王派〕外層的酥皮略帶鹹味,搭配裡頭杏仁餡料蛋糕,鹹甜MIX在一起...口感很棒

當然啦,我每次吃〔國王派〕,都很幸運的有吃到核桃,不過我很懷疑每片國王派裡根本都有核桃嘛~口合口合口合

    

 

IMG_6200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工作伙伴會詢問要咖啡或是白開水

我...我手邊的拿鐵沒喝幾口,所以只向工作伙伴點了杯白開水...

  

 

 IMG_6184_nEO_IMG_nEO_IMG.jpg

 

照慣例星巴克在講座前會,會有工作伙伴帶領著大家品嚐咖啡和點心 

 

 

IMG_2547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由旅遊達人Panda展開這場分享講座囉...

主講人Panda,喜歡旅遊也喜歡買東西,所以有個綽號叫做〔小愛買〕...據小愛買透露,大愛買是他媽咪...噗^^

Panda本身具有領隊證照,也會揪團一起出國去,我想,跟到他團的團友們一定都玩得很開心

這次的分享講座,Panda很用心的選了幾首歌曲,每個地點用不同的音樂來做為這次講座主題的陪襯,有日本爵士樂手TOKU的專輯、菊次郎、宮崎駿動畫的原聲帶、Pizzicato five的專輯

其中我很喜歡菊次郎的那首音樂...好有FU^+++++^

  

  

IMG_6186_nEO_IMG_nEO_IMG.jpg

 

大家都好認真在聽Panda分享他的日本東京之旅

我有帶單眼相機去,剛開始有拍個幾張,但後來我發現...單眼很不適合使用在座談會上,因為快門聲太大太吵了@@"

最後還是乖乖的拿起小相機出來拍,只不過我座位的角度讓我不論怎麼拍,都只能拍到大家的背影,唯一拍得到臉的只有Panda...口合口合口合

最後只好到Panda的部落格借了這二張照片...感謝Panda哦^^

 

 

1.jpg  2.jpg

IMG_6190_nEO_IMG_nEO_IMG.jpg

 

講座當中,Panda分享了表參道、銀座、新宿...等等的景點

 

 

IMG_619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205_nEO_IMG_nEO_IMG.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聆聽Panda的分享,講座當中,也有穿插著有奬問題^^ccc

我很幸運的在最後一題時答對了,也是拿最多奬品的~口合口合口合

 

 

IMG_6228~_nEO_IMG_nEO_IMG.jpg

 

奬品有星巴克提供的,也有Panda的壓箱寶

 

  

IMG_8115_nEO_IMG_nEO_IMG.jpg 

 

 

就是這顆〔繭〕讓我把奬品全都抱回家了^^

 

去年到新宿時,就有發現到它了,很特殊的建築,當下立即按下快門...

http://stacy77.pixnet.net/blog/post/24723831

 

它的外型就像顆蠶繭,是一棟50層樓的建築,樓高203公尺,於97.10月份剛完工,也就是我們造訪日本的當時^^

 

它的設計師就是丹下健三的兒子,丹下憲孝,其實它的內部其實是一間服裝設計學校..

 

 

   

 

IMG_812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112_nEO_IMG_nEO_IMG.jpg

  

當時精彩的是...我竟然意外的拍攝到蠶繭頂端開啟...口合口合口合

 

IMG_6207~_nEO_IMG_nEO_IMG.jpg 

 

講座在九點半左右圓滿結束,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呢^^

講座結束後,我依舊搭著捷運回家...

 

  

   

   

 

IMG_6217_nEO_IMG_nEO_IMG.jpg

 

有奬徵答的奬品和ANA的小禮物大合照...

 

 

IMG_6221~_nEO_IMG_nEO_IMG.jpg 

 

ANA很NICE的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

裡面有環保袋、扇子、夾鏈袋、手錶、日本樂遊手冊、東京攜帶指南手冊

 

 

IMG_6230~_nEO_IMG_nEO_IMG.jpg

 

小禮物當中,我最愛〔日本樂遊手冊〕和〔東京攜帶指南手冊〕,這二本薄薄的手冊相尚受用

裡頭有很完整的區域地圖和地鐵圖,還有景點介紹,精緻和清晰的程度令我相當喜歡,真是東京旅遊的天書呀!

 

 

 IMG_6233_nEO_IMG_nEO_IMG.jpg

 

很愛的手錶^^據說台北旅展時,ANA很大手筆的將這手錶當小禮物,用撒的送給現場的民眾

    

   

IMG_6240_nEO_IMG_nEO_IMG.jpgIMG_6239~_nEO_IMG_nEO_IMG.jpg

 

現在ANA推出相當優惠的機票還有套裝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ANA網站查詢哦^^

ANA 台灣全日空  www.ana-ah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