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一直說要拍kitty的照片給妮妮麻看,結果都黃牛^^"sorry

其實月初早就拍了,只是遲遲未上傳  

   

 

 

小堂妹把她取名為〔kitty〕

此時的kitty,正在電扇前吹著涼風...

 

 

kitty現在大約一歲一個多月

體重...1kg

嗯...是的...您沒看錯,是1kg...有夠迷你@@"其實剛看到kitty時,我也嚇一跳,以為他還是baby...但當時去到爺爺家時,已經七個月,就是這體型和體重了...

接下來咱們來看看kitty多大一枚...

 

 

噗...沒錯!!體型和一般正常大人的拖鞋尺寸一樣...

有時抱他都很怕不小心把他骨頭給折到...因為真的好小好小一枚...

 

 

雖然體型小,但這小傢伙可是很鬼靈精怪又超活潑的,經常跑給我追...

   

  

被我逮到後放在沙發上,她卻還在沙上和扶手間跳來跳去,跳到我都冒冷汗,深怕一個不小心跌下去@@"

  

  

小小一枚很超可愛的

雖然我很想再擁有一枚小可愛陪伴,但...過段時間吧!!

小瑪和danny是無可取代的, 現在還是暫時讓自己停留在思念小瑪和danny的美好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