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知道~原來"早睡會早起"呀!



由於星期四凌晨的失眠,加上當天阿嬤動了個手術,後來我又去找飾品店的老闆娘,回到家後簡直是可以用累翻了來形容

回到家,洗個澡,竟然還沒10點就倒在床上了...


結果呢...嘿嘿...我竟然在凌晨四點半起床...
唉~都嘛是danny...他睡到一半起來走動,我立即想到他應該是要上廁所,所以我趕緊開門讓他去上廁所
結果我就再也睡不著了,這時後起床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做啥...


後來熬到天亮,跑去吃個早餐囉...嘿嘿...一年當中,我想~我按時吃早餐的次數應該一雙手數得出來哦

吃完之後呢?看個電視,再回被窩繼續睡...口合口合口合



昨晚,也就是星期五,竟然10點就有睡意...
嘿嘿...不錯喲...我會不會就此把生活作息調整過來了呢
於是開著22度的冷氣,趕緊跳進被窩裡,呼呼大睡...zzzZZZ



熟睡程度,竟然連電話聲都沒聽到


只是...我怎麼1點多起床了
怎麼會這樣...
四點多起床己經很誇張了,現在一點多起床要我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