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讓我擔了好大好大的心
現在的我,雖然感冒又很累,但~還是失眠了



晚上和朋友小聚返家後,照慣例會讓小瑪和danny出籠外
我是外出時才會把他們兩兄弟關進籠子,danny哥哥有分離焦慮,小瑪會亂吃東西



當我一一開籠後,小瑪興高彩烈的跳出籠子,可是danny卻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我把他的門打開,可是他卻背對著門,以為門是在另外一邊
於是我把他抱出籠子,可是他卻東撞西撞的找不到方向
我怕他急著要尿尿,所以乾脆也將他抱進廁所,可是...他還是摸不著頭緒,甚至跑到馬桶後面繞不出來


這...這...這完全不是我下午出門前的danny
我簡直急到快發瘋快哭了...怎麼會這樣


我想...danny的白內障也愈來愈嚴重了,而且時好時壞的情況愈來愈嚴重了



後來讓他在寵子裡再待一會,想說再這樣跌跌撞撞下去也不是辦法
過一會再把他抱起來梳毛時發現,眼球變的更濁了...左眼還微腫...


這時我真的急到想call小潔,請張醫生幫danny急診,但後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現在是醫生休息時間,狗主人要學會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



我把danny再次抱進廁所想讓他尿尿,他後來有找到他最愛的尿尿專用垃圾桶,尿了很大很大的一泡
我看了一下他的尿液顏色,覺得有點怪怪,於是還是拿起電話撥給小潔
問問她這會是什麼狀況,因為又不大像是血尿,但...總是會想問問
後來決定明天還是帶danny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就算是例行性的檢查也ok,至少保護他我也安心





剛才到了另一位狗友撥撥家的網誌,正好看到撥媽去年寫的一篇文章【 阿撥的藍階梯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撥撥跟danny一樣都是老人班的同學,只是當初撥撥的白內障比danny發生的早...



看了撥媽的文章和之前醫生跟我說過的事,讓我知道要更加注意不要太過於更動danny的活動空間...
要有更多的愛心和耐心,他們就像年老的長輩一樣,身體器官逐漸退化當中



撥撥...danny...還有各位好朋友的寶貝們...你們都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媽咪們和爸比們都是很愛你們

(現在的我,更能體會撥媽對撥撥的用心和愛心了)


雖然我知道danny在認養前就是一隻老狗,而且身體微恙
但我始終還是無法面對有分離的一天來臨
danny真的是很乖很聽話,任由我如何對他,他始終也不反抗...除了剪指甲以外

我從不認為他只是一隻狗,論年紀,他有可能比我大,所以我對他總是存有一份尊敬




am01:45
剛才danny尿尿,我再仔細研究一下,應該是血尿...
總之要趕緊到醫院檢查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