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2_nEO_IMG

IMG_2806_nEO_IMG

 

吃完午餐,從国立美術館走過來東京新城,新城的中庭正展示著BMW的電動車BMWi3

我不禁停下腳步來欣賞一下

 

IMG_2805_nEO_IMG

 

雖然是小車,但車內空間還蠻寬敞的

儀表的設計都蠻簡約

 

 IMG_2808_nEO_IMG

 

比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的車門,竟然是這樣開的,好可愛噢,跟我們的四間車開門方式不一樣

 

IMG_2810_nEO_IMG

 

相對的,少了一根柱子的空間,寬敞許多,後座上下車更便利

  

IMG_2809_nEO_IMG 

 

後方看起來很小巧

 

IMG_2807_nEO_IMG

 

i3 是全電動車,跟我的油電車不同,它是完全不需要加油的

不過我覺得全電動車在台灣可能不是那麼便利,因為光是要充個電就是問題吧@@"

 

 IMG_2811_nEO_IMG

 

欣賞完 i3之後,便到樓下去小逛一下

話說~陽光普照到後來,在我逛完約一小時想離開時,萬萬沒想到整個六本木風雲變色!刮強風下爆雨!天氣還驟降到4度!

最後只能留下來繼續等雨停了

後來選擇到AOKI吃下午茶^Q^

   

IMG_2852_nEO_IMG

b2_nEO_IMG

 

店其實小小的,也因為耶誕節即將到來,所以店內擺飾很有耶誕氣氛

   

 b1_nEO_IMG  

 

不得不稱讚一下,AOKI的伯爵茶香氣讓我到現在還很難忘!

 

IMG_2851_nEO_IMG

 

〔Valencia 瓦倫西亞〕

看到這甜點,就有想要擁有它的衝動,光看就覺得漂亮,尤其那糖漬柑橘

糖漬柑橘外面像水晶般的糖,真的很甜XD,重點是那柑橘,香氣超迷人的

上層的淡黃色是慕斯,有著淡淡的柑橘香

底下則是有著濃郁巧克力的蛋糕和慕斯,幕斯裡還夾雜著核果果粒,口感很棒

我個人是很推薦〔Valencia 瓦倫西亞〕這道甜點^^

真的視覺和味覺都同時享受到了^Q^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http://www.sadaharuaoki.com/boutique/tokyo-ja.html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