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輕鬆些許...
昨天跟阿嬤說好8:30要陪他到高醫做心導管手術,我將手機鬧鐘7:00和7:10...
 
一早~~手機鈴聲響起...
不是鬧鈴的聲音,而是~~~(((傳來阿嬤的怒吼)))
((((喂!!!你還在睡,幾點了!!!!!))))
 
厚...頓時整個人都清醒過來..看一下時鐘...口圭!!!!!...(((8:30)))
 
完了...這下鐵定又要被罵到臭頭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叫阿嬤先坐計程車去,我隨後趕到...
 
還好我趕到時,醫生還沒來...呼~~~
 
 
今天手術時間比上次短,所以也沒等很久,重點是結果尚可...
嗯~心中大石放下一些些,至於那血管能再用多久,我想....先不想了...



 
從高醫回來後,載阿嬤去醫院洗腎

回程中去了一趟7-11繳水費和卡費,重點是要買飲料回來儲存...
帥帥又好心的店長跟我哈啦了一下,然後進去辦公室拿了一盒迪士尼公仔說要送我~~
當然不是全部,是讓我選幾隻~
我說我沒在收集耶,可是他我一定要拿,因為...
我拿了之後就會想集整套,為了集整套就會再去消費....夠賊了
 
其實這次迪士尼公仔我沒收集,因為覺得..SOSO...
反倒是很感謝上次HELLO KITTY...店長幫了不少忙...ccc
 
嗯~一早忙完阿嬤的事,現在要來忙點自己的事囉...
昨天雖然也很累,但還好家裡地也拖了,兩隻惡(二)犬也洗完香香的澎澎了,今天就來做點自己的事囉~
安排一下,晚上來去club好了,快半個月沒去了...雖然身體微恙,但還是要稍微動一下才好囉~~
 
 
後記~~
昨天很有衝動想要把danny全身的毛剃三分,因為近來事情太多,實在無法經常幫他梳理,每到洗澡時,身上總有一堆毛球...
 
 
其實自從小瑪來到家裡後,danny的毛打結更嚴重,因為....小瑪會去捉danny和咬他的毛...
 
昨天小瑪更發現了一個新玩法...就是...
(((玩danny的尾巴毛)))
 
danny的尾巴毛很長,走起路來晃呀晃,小瑪現在就追著danny的尾巴跑...一邊咬一邊捉...看了又又氣又好笑..就像貓咪在玩逗貓棒一樣...呵~~
 
呀~重點是,我發現danny毛太長了,嚕刀嚕不下去,所以...就沒理三分毛了,
我想,是不是要先我剪刀先剪短才能用嚕刀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