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723_nEO_IMG_nEO_IMG.jpg 

 

去年就想介紹這家店,但卻都不知為何沒po文??

呀~~想起來了,因為都是外帶,總拍不到整碗完整的紅燒排骨拉麵,所以就遲遲未介紹了XDD

前天心血來潮,開著車來到距離家有八百公里遠(就是還蠻遠的意思啦XD)的品軒,想要來碗紅燒排骨拉麵

果真,只要避開吃飯時間,人就會比較少

其實店裡坐位也並不多

 

IMG_8720_nEO_IMG_nEO_IMG.jpg

 

會知道這家店是公司會計帶我來的

這也是我之前我接他職務的陳先生帶她來過的店

我們來都是外帶,順道幫同事們買午餐

說實在的,這裡並不是在大馬路或是很大店面

如果不是口耳相傳,可能還真的很難找得到耶XDD

就算看到,或許也只會覺得是一家普通的麵攤唄

 

IMG_1972_nEO_IMG_nEO_IMG.jpg 

   

營業時間如上

只休星期日,其它假日都不休假哦!!

所以放假時想要來吃,也是有機會滴啦XD只要不選在星期日

 

IMG_8709_nEO_IMG_nEO_IMG.jpg 

 

魯味

這次我沒點魯味,下次有去再點看看

 

IMG_8711_nEO_IMG_nEO_IMG.jpg 

   

我來都會點〔紅繞排骨拌麵〕

〔紅繞排骨拌麵〕是乾拌麵,然後老闆會附一碗湯

 

IMG_871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713_nEO_IMG_nEO_IMG.jpg 

 

鏘鏘~上菜囉

別小看左邊那一碗湯,可是美味滴咧...呵

第一口喝時,有種嚇到的FU

因為我不吃牛肉,但那湯頭喝起來卻超有牛肉湯的FU

後來再三跟老闆確認後,才放心,沒有牛肉啦

湯頭真的超香超濃郁,讚!!只是...還真不知可不可以繞碗耶^^一小碗喝不夠

 

IMG_871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716_nEO_IMG_nEO_IMG.jpg

   

鏘鏘~主角〔紅燒排骨拌麵〕

我蠻喜歡吃品軒的紅燒排骨是因為我還真是頭一遭遇到使用紅燒牛肉的做法製做豬肉耶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真的顯少人這麼做

不過對於不吃牛肉的我,卻是超開心的

 

IMG_8719_nEO_IMG_nEO_IMG.jpg

     

瞧~重點就是豬肉!!!!

豬肉選用的是〔半筋半肉〕的部位,吃得到那軟嫰的筋,厚~真的有夠像在吃紅燒牛肉的^^

豬肉的部份也相當鮮嫰,無論是口感還是滋味都是一及棒滴!!!

店家選用的麵條是略粗的拉麵,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如果吃不習慣這種粗麵,也可選擇一般的細麵條哦

把一旁的鹹菜拌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

搭配上青脆的青江菜,視覺和營養也是滿分滴!!   

如果你不吃牛肉卻又想吃紅燒口味的麵,不妨來試試品軒的紅燒排骨拉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377號(輔仁路與福德路交叉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