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和喵媽家人一夥來到來來客家菜

之前經常吃到來來客家菜的打包外帶,這倒是我第一次來到店裡吃...

一直惦記著吃飽飯後要拍店外的招牌,結果吃完飯後卻直接上車回家了,真的是...唉

  

IMG_8481_nEO_IMG_nEO_IMG.jpg 

 

〔清蒸鱈魚〕

好大塊的鱈魚...其實是二片組成一個大圓

感覺肉質相當鮮嫰

 

IMG_8472_nEO_IMG_nEO_IMG.jpg  

 

〔梅干扣肉〕

真的不得不誇讚這道梅干扣肉

好入味的肉,我只吃瘦肉,肥肉和皮我都不敢吃

重點是超下飯的...我想,只要一盤梅干扣肉就可配個三碗白飯~口合

喵媽姐姐負責吃梅干,梅干的銷路比扣肉好,一下就光光了

 

IMG_8473_nEO_IMG_nEO_IMG.jpg 

 

〔蔥油冰雞〕

油油香香的,雞肉蠻嫰的

    

IMG_8474_nEO_IMG_nEO_IMG.jpg 

  

〔蝦仁炒蛋〕

蛋香加上肥滋滋的蝦仁~呼~美味1167762035.gif

  

IMG_8475_nEO_IMG_nEO_IMG.jpg 

  

〔蕃茄炒蛋+豆腐〕

蕃茄味道相當濃郁,豆腐和蛋也都拌著濃郁的蕃茄香~

  

IMG_8476_nEO_IMG_nEO_IMG.jpg 

  

〔蒜泥白肉〕

白肉相當嫰,一口吃下,並不會覺得油膩,加上特製的蒜泥,相當美味

  

  

IMG_8477_nEO_IMG_nEO_IMG.jpg

〔薑絲炒大腸〕

那酸酸的滋味,真的令人不禁一塊接著一塊

 除了薑絲和大腸之外,還有酸菜

我依舊是負責吃大腸,酸菜幾乎也都是進了喵媽姐姐的肚子裡~口合

  

IMG_8478_nEO_IMG_nEO_IMG.jpg 

  

〔宮保雞丁〕

吃起來好像鹹酥雞,蠻好吃滴.....

  

IMG_8479_nEO_IMG_nEO_IMG.jpg 

  

〔炒菠菜〕

  

IMG_8480_nEO_IMG_nEO_IMG.jpg

〔野蓮〕

客家菜裡似乎少不了野蓮

這裡的野蓮有點大,之前在湘牙子吃的野蓮偏細一些

但都很好吃就是了^^

 

 

 

 

 

最後一道湯品〔酸菜肚片湯〕我忘了拍照~這年頭會忘記的事還真不少耶~唉54bd3bbb.gif

據說〔酸菜肚片湯〕也算是店裡的招牌,口碑相當棒

我除了忘了拍照卻也忘了喝~唉喲!!

 

 

 

 

 

來來客家菜整體算還蠻不錯的,如果想吃客家菜,可以試試喲^^

 

 

 

〔來來客家菜〕

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54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