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3_nEO_IMG_nEO_IMG.jpg

 

 

和段甜臨時在msn相約吃晚餐

最後選擇在五甲的〔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

話說~離我家還真是有段距離耶重點是我剛看完牙科,麻醉藥還沒退呢~"~

不過也好,我也想再吃吃西雅圖

重點是好停車,店家本身和路士達汽車百貨相鄰,停車場共用,超大停車場,吃飯停車很方便

    

IMG_8071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各自點了排餐,用餐均附沙拉吧,有沙拉水果和飲料,但這天我們二個相當節制,沒有去取用^^ccc

 

 

IMG_8055_nEO_IMG_nEO_IMG.jpg 

 

〔沙拉〕

那小卷好鮮甜,但沾汁卻偏酸

 

IMG_8057_nEO_IMG_nEO_IMG.jpg 

 

〔酥皮濃湯〕

 

IMG_8058_nEO_IMG_nEO_IMG.jpg 

 

這濃湯真夠濃郁,好喝極了

 

IMG_8060_nEO_IMG_nEO_IMG.jpg 

 

〔前菜〕

 

IMG_8062_nEO_IMG_nEO_IMG.jpg 

 

一塊塊外皮略酥脆的圓鱈

沒想到沙拉和前菜都是我最愛的海鮮^^ccc

 

IMG_8064~_nEO_IMG_nEO_IMG.jpg 

 

〔牛排〕

段甜點的,我忘了是菲利還是沙朗@@"

服務生忘了,段甜有特別交待要使用瓷盤,因為比較不會噴油...

 

IMG_8066_nEO_IMG_nEO_IMG.jpg 

 

〔豬排〕

不能吃牛肉的我,只能吃豬排

這豬排我吃得很辛苦,因為麻醉還沒退~"~

話說回來,他們的豬排其實肉質還蠻軟嫩的,並不像有些豬肉會太硬

 

IMG_8067_nEO_IMG_nEO_IMG.jpg 

 

〔飄浮冰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加上香草冰淇淋~美味

 

IMG_8068_nEO_IMG_nEO_IMG.jpg 

 

〔紫米粥〕- 甜點

忘了問段甜好不好吃^^ccc

 

IMG_8069_nEO_IMG_nEO_IMG.jpg 

 

〔草莓冰淇淋〕-- 甜點

看到時,其實有點後悔,因為飲料已經點飄浮紅茶了

 

IMG_8070_nEO_IMG_nEO_IMG.jpg 

 

不過這冰淇淋的草莓還真是真材實料,上頭擺放著許多新鮮草莓,底下的冰有點像是雪酪

吃完這草莓冰淇淋時,我不禁拿起圍巾圍起來,因為...呼~有點冷@@"

 

IMG_8071_nEO_IMG_nEO_IMG.jpg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158號
電話: 07-7669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