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643_nEO_IMG_nEO_IMG.jpg 

 

大年初三

前一晚,喵媽說嬸婆想要來早餐之約,而且嬸婆已經有口袋名單囉~口合

原來前一天下午嬸婆和朋友小聚,有聽朋友提起這家的早餐還不錯

我和喵媽二話不說當然ok囉^^因為這家我們之前也很想去,只是時間都不湊巧,擇日不如撞日囉~go

 

IMG_7646_nEO_IMG_nEO_IMG.jpg

 

一看就是很洋酒販售的店

 

IMG_764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656_nEO_IMG_nEO_IMG.jpg

 

店裡的空間比我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看到的有落差,實際到店裡才發現,並不大,座位數也不多

我也真夠笨蛋,竟然一早只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卻忘了訂位~"~

原本服務人員告知沒訂位的話,要再外頭稍等

後來也不知打哪兒生出來位置給我們,還算很幸運...因為如果真的要在外頭等,那我們應該會轉移陣地了,外頭正吹著寒風飄著雨呢~"~

 

IMG_7652_nEO_IMG_nEO_IMG.jpg

 

過年期間的menu選擇性比較少,和平時不同

 

IMG_7647_nEO_IMG_nEO_IMG.jpgIMG_764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651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Mr.K只要看我一拿起相機,他就會做出阻撓我拍照的動作~"~

 

IMG_765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657_nEO_IMG_nEO_IMG.jpg

 

〔歐式早餐〕

喵媽點的,感覺相當"素食"沒有肉類...

說實在的,裡頭的"菜色"讓我完全提不起勁...幸好是喵媽點的^^CCC

 

IMG_7658_nEO_IMG_nEO_IMG.jpg

 

〔起士綜合歐姆蛋〕

呵~很怪吧,為什麼只看到熱狗和火腿,因為分裝了^^

礙於Mr.K吃素,所以將這些葷食另外裝盛囉...

至於Mr.K點的歐姆蛋,我就沒拍照了,因為跟我點的大同小意,請往下看我點的餐點是一樣滴啦^^口合

 

IMG_7660_nEO_IMG_nEO_IMG.jpg 

 

〔紐約客可頌起司三明治〕

哇咧...有夠驚人的一份三明治

可頌裡夾的可是一片的牛肉@@"

 

IMG_7662_nEO_IMG_nEO_IMG.jpg

 

嬸婆說她沒想到會是這麼大的一份,所以...點這份餐點算是失誤@@"

我們大家都看傻眼了...呵

 

IMG_7661_nEO_IMG_nEO_IMG.jpg

 

〔培根歐姆蛋〕

我點的...

那個麵包吃起來還不錯...馬鈴薯就不是很合我口味...磨菇的味道跟一般的也不大一樣...不是我的菜@@"

 

 IMG_7663_nEO_IMG_nEO_IMG.jpg

 

至於這個歐姆蛋嘛...個人覺得...

蛋太厚了...吃起來像是在吃厚片煎蛋的FU...很容易就膩了...

裡頭的培根倒是不錯吃^^

 

IMG_766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665_nEO_IMG_nEO_IMG.jpg

 

〔熱紅茶〕

喵媽覺得紅茶喝起來口感還蠻不錯的

  

IMG_7666_nEO_IMG_nEO_IMG.jpg 

 

〔冰紅茶〕

我的冰紅茶也蠻好喝的,應該是用不錯的紅茶下去沖泡滴!!

   

     

       

   

  

  

這裡的早餐,份量真的都好大好大一份,足以算是早午餐了

大胃王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