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4_nEO_IMG_nEO_IMG.jpg

上星期五,臨時接到姨婆(阿嬤的妹妹)的電話,說星期一要和另一位姨婆以及兒子媳婦要來高雄

因為他們星期六要到墾丁玩,星期一回程想來高雄找我順道吃個飯

當下立刻答應,因為大夥從過年後到現在都沒再見面,只有偶爾聊聊電話^^

 

另一位姨婆的兒子,記得好小好小的時後見過,小時後我和他姐姐和他都玩在一起

應該有二十年沒見到面囉,上上星期正舉行完婚禮

不過...姨婆的這位兒子,年紀比我小很多,但是...我卻要稱呼他為"舅舅"54bd3bbb.gif

他老婆在一旁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對著她說~別笑,我可是要稱呼妳"舅媽"呢....1167762024.gif

 

IMG_1125_nEO_IMG_nEO_IMG.jpg

想了好久,不知他們喜歡吃什麼東西,所以最後選擇來到國賓飯店吃buffet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很想吃啦

   

 IMG_1126_nEO_IMG_nEO_IMG.jpg

由於是和長輩一起吃飯,基於禮貌,我不便拍照...難得會有我不好意思的時後~口合

後來只趁著臨走前,他們上化妝室時,在飯店內拍了幾張

 

 IMG_1127_nEO_IMG_nEO_IMG.jpg

化妝室

 

 IMG_113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13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13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134_nEO_IMG_nEO_IMG.jpg

午餐吃飽喝足後,姨婆說要去costco

口合...她真的好愛逛costco...

平常就會偶爾來高雄叫我陪她去costco...果然...這次讓她逮到機會,那有不去的呢!!口合

 

costco逛到大約四點,他們說要回嘉義了

後來陪他們開到九如交流道,他們開上高速公路,我折返回家...

   

IMG_1136_nEO_IMG_nEO_IMG.jpg

很喜歡和她們相聚在一起,雖然久久才聚一次,但...情感依舊

尤其是阿娥姨婆,跟她聊天講話,總是很快樂,她無憂無慮的會跟我打哈哈

  

原本就常和阿娥姨婆聯絡

但也因為阿嬤的驟逝,讓我意外的和另外幾位姨婆有機會聯絡上

讓我也更加珍惜和她們相聚的每一刻

和她們相聚的時刻,都讓我彷彿回到小時後,回憶著阿嬤經常帶著我回嘉義和外曾祖父母還有姨婆們相聚

  

  

由於阿嬤從我baby時就一直將我帶在她身邊,所以大家也都覺得我就像阿嬤的么女...

嗯..是的,沒錯,我享盡了么女該有的快樂和物質上的生活...

不諱言的...也因為他們對我疼愛有佳,也讓我受到長輩們的閒話,他們總覺得被冷落了~"~覺得阿嬤總是挺我...只要我開口,沒有什麼得不到的...

    

雖然沒有父母,但我卻有著比父母更疼愛我的阿嬤和爺爺,也因為有阿嬤和爺爺的疼愛,讓我就像他們的掌上明珠...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也無法過著如此無憂的生活了...

我會永遠珍惜這份親情...

如果有來生...

我希望能再續這段親情

   

  

金害...總是會忍不住想起阿嬤的一切

不過...想到當初病榻前的阿嬤和現在在佛祖身旁的阿嬤,她現在應該無病痛也很快樂吧!

也好...這樣也好,不用再受病痛折磨了...

  

  

廣播傳來一陣陣有關母親節的活動,讓我很難過

以往的母親節,我都會和阿嬤一起過,今年開始...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