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5_nEO_IMG.jpg

 

IMG_0267_nEO_IMG.jpg 

day1
也許是第一天,抽血也打了針,所以顯得有點焦慮,會在籠裡走來走去

 






IMG_0286_nEO_IMG.jpg
day2
今天的danny,睡眠時間比較長
看著他的背影,心好痛

中午和晚上去陪danny時,他起來走動的時間幾乎不多
據院內友人透露,danny 飯有吃一點點
danny有當著我的面喝了些水

昨天臨時住院,沒為他準備補水器和碗,今天順道幫他帶去
還是用自己的補水器和碗,比較習慣吧!

因為會在籠內尿尿和嗯嗯,所以在毛巾上舖了看護墊
用看護墊幫danny做小枕頭,因為danny習慣有枕頭枕著
用看護墊做枕頭,髒了就可以立刻更換,不然依danny在籠裡尿尿跟嗯嗯的速度,用家裡的一定來不及洗...


一切,等明天的抽血報告
對於年紀而產生器官的衰退或老化所引起的問題,我已不想再去找答案了
看著因為病痛折磨而消瘦剩2/3的danny,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對生命的無常,我已不強求了,只求danny能舒服些



朋友們安慰著我
danny年紀也真的大了,從當初認養的十幾歲,到我接手後的六年半...
OK這些我都了解
看著danny現在的模樣,我只希望他能舒服些
傷痛由我來承擔我都無所謂...



假使腎衰竭末期的疼痛出血症狀出現
我想...
也許...
我會再當一次創子手
至少
我不願再看到自己的寶貝受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