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豆麻小聊一會兒
a...是一會兒嗎?
好像一個不小心,聊了二小時吧



豆麻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她和豆拔都很感謝大家

只不過礙於她和豆拔電腦打字方面比較生疏,所以...我就幫豆拔豆麻謝謝大家






和豆麻天南地北的聊著
豆麻提到~都沒有夢到豆豆,最近又特別想念豆豆
剎那間,我不知該如何安慰豆麻

豆麻~
豆豆會沒有來找妳,是因為菩薩把她帶去身邊了,比較忙,所以才沒在夢中與妳相見^^
不過豆麻妳看,豆豆多貼心,臨走前,將小乖弟弟帶到你們身邊


聊到凌晨一點,我問豆麻,會不會太晚了,害她這麼晚還沒睡
豆麻說不會呀,因為她平常都快凌晨三點才睡我問她為什麼
豆麻說~因為豆豆年紀大了,無法憋太久,所以半夜二點讓豆豆再出去尿尿一次,然後等到天亮再尿就可以了

這...沒想到豆麻每天這麼晚睡,是為了要帶豆豆去上廁所,而且豆豆是必需帶到外面上廁所,不是在家裡上的母愛真的很偉大

想想我對二犬,真的很慚愧




話說回來,重點是~這兩天要找個時間來去豆家玩,搬新家了,一定感覺很不同
順便玩一下小乖弟弟連豆麻也說小乖忽然間變的很懂事很乖巧,可能豆豆姐姐有點來訓話過哦^^噗~

大家敬請期待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