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來我是誰嗎?
大家好~我是小雪




噗~其實人家是咪嚕


天氣漸漸熱
一團毛球的咪嚕也熱到喘噓噓
星期三嬸嬸他們帶咪嚕去大修
結果,就成了這模樣
不過挺可愛的,小雪造型



大修完回來,不是搞自閉,就是又捉又咬的,全身傷痕瘰瘰,唉~


最愛咪嚕這無辜又討人愛的眼神
眼睛圓不隆咚的,呵~~



這兩組小時後的咪嚕跟現在長大後的咪嚕,超像的~呵~
只不過長大後更加白目



咪嚕:我正在沉思中,請勿打擾






噗~我想他現在一定覺得一身涼爽





我最愛咪嚕的側面
原本懷疑他是瑪貴瑪爾濟斯+貴賓
不過...現在更懷疑他是瑪雪瑪爾濟斯+雪納瑞
因為...真的太像了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