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今年怎麼這麼多朋友結婚
不過看到大家有個好歸宿,也很替他們高興

明年初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是我二專的同學~段甜
和段甜的豐功偉業可是出了名的

起先一年級開學時,我倆手上戴著同樣的錶款,互看不順眼
我覺得她怎麼長那麼高,她覺得我怎麼那麼土
後來不知怎麼著,卻變的很要好


經過她的調教,我學會化粧,更學會買名牌從此展開了我敗家的人生
到後來連買東西的味道都很像,還能不約而同買了同樣的東西...還會發生撞衫的事件~口合
雖然撞衫,當然還是段甜漂亮,段甜人長的可愛身高又高~水啦



總之,在系上算是蠻阿花的二人組^^ccc上課時,化著粧蹬著高跟鞋開車到學校
座位一前一後,不約而同的拿起鉛筆袋裡的照妖鏡
一度還班上的一群死對頭說我倆不是被包養就是在做特種行業,簡直笑到翻
一堆有趣的事現在回想,真的很好笑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她也即將步入禮堂

段甜,,,一定



熊熊想到,這張婚紗照是偷來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她告
好同學呀~千萬要原諒我呀!這麼美的婚紗照,當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