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圭~朝思慕想想的hill's飼料桶終於入手,是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哦!呵~
星期六拿回來時,趕緊將它洗一洗,因為有個很重的塑膠味
洗完後就擺著晾乾


小瑪這小子,從我一拿回來開始,就對這飼料桶充滿著無限暇想


昨天星期日,還是不停的在飼料桶週圍打轉...ps'裡面沒有乾糧,所以應該不是想吃


後來我想看看飼料桶乾了沒,把飼料飼傾斜看了一下,結果....碰的一聲....有團毛球很準確的跳進去
嚇我一跳,還以為怎麼了...可惡


後來我索性把桶子斜放,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很喜歡飼料桶,先狂奔,再來碰的一聲跳進出又出來,自己玩得不亦樂乎~有這麼好玩嗎!

玩到自己氣喘虛虛,一頭亂髮,實在很搞笑

玩累了還會自己躺在裡面休息一下


好吧小瑪~媽咪再來找個類似的桶子讓你當床好了,你覺得如何呢!

小瑪:口孔~媽咪!妳把桶子扶正,我要怎麼出來呀,放我出來呀!

口合口合口合,就是愛整小瑪^^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