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雷電交加的夜晚,走著走著,走到廚房,想說拿杯冰開水來喝


拿了杯子,開了冰箱,加顆冰塊,再到飯廳加水
喝了一口,放在餐桌上,然後...現在熊熊想不起來把杯子放在餐桌上後自己做了什麼事
隨後轉個身,餘光看到一個杯子被我的手揮過去飛了起來,就這樣碎裂在地上
我只能夠說我當場傻眼


唉~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收拾一下殘局吧!
重點來了,我要如何將翻倒的水先弄乾,再來把玻璃碎片撿起來
可是玻璃碎片又不能放在垃圾袋裡,會割傷清潔人員吧
天才的我,拿起了拖把,想說先將水拖乾,再來清理,只是...真的很白痴...
後來發現這樣一拖,拖把上會有碎玻璃
我怎麼做了這種事呀...唉
收拾不了殘局,外面邊打著大雷閃著閃電,突然有種"怎麼這麼歹命"的感覺


咦~熊想到...
呀~先拿報紙舖著,把大塊的碎玻璃包起來,然後用衛生紙把地上的水吸起來,衛生紙上沾水,順便將碎玻璃也給粘了起來


嗯,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可是...好像還是不是很OK...覺得毛毛的,地上應該還是會小小小的碎玻璃
為了寶貝狗的安全,這時後該是Dr.吸塵器出場的時後了
不使用吸塵器還好,一使用才發現~
呼~原來真的不只有小小的碎玻璃沒清乾淨,還有很多玻璃碎片是我沒有清理到的
只聽到吸塵器諾大的聲響,再加上偶爾吸到碎玻璃"扣扣"進管的聲音...


希望碎玻璃有真的完全被我清理乾淨


家事沒一件事做的好,不會整理家裡,不會燒飯煮菜,洗衣只用洗衣機
天呀~我是不是該來去上上家事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