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深夜...
夜深人靜的時後...
danny的耳朵就會特別靈敏...
平常叫他,總是選擇性的失聰
不過只要到了深夜,耳朵就變得特別靈敏...
因為...放風嗯嗯時間到了...呵~~


我盡可能在人少的時後讓他出去上廁所
畢竟還是有人會介意,所以...避免造成彼此困擾,所以我們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後



這兩天都會遇到一位鄰居...
第一天~她看到我用推車推danny時,就問說為什麼要用推車推呢?
我說:因為danny眼睛看不見囉...
這時...她竟語出驚人的問我:那妳還要養他嗎?都看不見了...



愕~看不見並不會怎樣,難道...因為他看不見,我就要將他丟掉或安樂死嗎?


重點是她自己也有養狗和貓...
我順勢問她~妳的狗狗還好嗎?
她說~我妹妹帶去養了
我心中os...聽到她問我danny的事,我反而覺得...還好,還好她妹妹帶去養了,她那隻狗年紀也蠻大了


我問~那貓咪呢?
她說~我沒養在家了,我養在倉庫...我每天會去餵飯


哪來的倉庫呀...
原來她租了一個地方在存放東西,就把貓也丟過去那邊...
平常飼養在家裡的貓,現在竟然飼養在倉庫...
算了,她開心就好,只要不棄養或虐待就好了



呼~連續兩天遇到都問我相同的問題讓我很無言
狗狗也有他的求生意志,也有生存的權利...
但我不想再多做解釋...
我想...
只要我高興,不妨礙到別人,那有什麼不可以!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