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豆皮壽司  一份三塊  $32  熱量:338大卡...



之前在7-11看到...
口圭~有在賣豆皮壽司耶
但是覺得一定不是很好吃...呵
說實話,我對便利商店的這類食品總有一份不安之心
老是覺得一定會偏離原味



不過,就在某天晚上,正愁不知該吃什麼好時,竟然走到7-11的冰櫃前,鼓起勇氣,拿起了京都豆皮壽司,然後往收銀台結帳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慢慢打開這京都豆皮壽司
就怕吃到"走味的壽司"


就在我咬下第一口的那一剎那...嗯~就是這個味!
一點也沒走味
讓我驚訝的是,竟然在7-11也能吃到如此美味的豆皮壽司,是"美味"不是"走味"哦!


豆皮壽司搭配著薑片,甜甜辣辣,感覺十分幸福
在這炎炎夏日,如果沒啥味口不知要吃啥,建議7-11的京都豆皮壽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雖然一份只有三塊,但熱量338大卡實在有點高,吃一份再搭配個飲料就蠻有飽足感囉






鮪魚御飯團 $22 熱量225大卡


至於鮪魚御飯團則是我吃御飯團的不二選擇,其於其它口味我都不是很喜歡,只有鮪魚御飯團才是我的最愛




Ps...我可不是同時吃下豆皮壽司和御飯團!豆皮壽司是昨晚的晚餐,御飯團則是今天的早餐
Pss..我家冰箱溫度下低,御飯團吃起來有點太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