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阿嬤到醫院,由於看診的診間在12F,看完診後必需要從12F坐電梯下樓


電梯的正前方有椅子,三張連在一起的椅子,在等候的同時,可以讓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人坐著等候電梯,可是...
偏偏就有三個人,一家三口同時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椅子上,然後站在一旁聊著天!看到行動不便或老人家望著那三個座位,卻當做沒看到,完全視若無賭
搞什麼!椅子是讓人坐的,不是讓那些袋子和臉盆坐的OK!


阿嬤因為等候電梯太久,兩腿無力疼痛,而且一邊也有老弱,卻看那三個人視若無賭的繼續以東西佔著位置,不讓老弱者坐,要不是電梯快到了,真想開罵!什麼東西嘛!


後來進電梯,那三個人依舊站在電梯按鈕旁,有些樓層或有些不方便的人,進出電梯會比較緩慢或費時,卻不見他們伸手按一下電梯門,真的是看了很火大!要是電梯門撞到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人,這樣好嗎!

我只能說有些人真的必需再教育
不只是今天我所遇到的這種情況,就連在馬路上經常看到來往的車輛不禮讓救護車,真的誇張到了極點,甚至跟救護車搶道!
有時看到此種景象,我不禁碎碎唸~要是今天救護車上的人是你(妳)的家人,你(妳)做何感想!你(妳)會這樣不禮讓嗎!


究竟是我太憤世嫉俗,還是真的有些人的行為真的太誇張!
我無法要求別人做什麼,但真的~做人最起碼的基本公德心、側隠之心總該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