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喵咪總愛從我行進間的車底下衝過呢?!


記得前二個月也曾撞到貓,昨天從高醫回來的路上又撞到一隻黑貓了


昨天說也奇怪,我怎麼會去開一條我幾乎沒開過的路線?


由於從醫院停車場出來,通常是向左轉,但偏偏昨天車多,我就向右轉,改走學校後面和公園邊
當時,就在撞到貓的前一個小路口,我先是差點撞上一台沒待轉直接左轉的機車
機車跟我是同方行,熊熊就左轉,還好緊急煞車有煞住,不然...


只不過過了幾百公尺...熊熊聽見底盤傳來叩叩聲音...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看後視鏡,看地上是否有東西...


我由右邊後視鏡看到後面有一隻黑貓跑過...
說實在的,我無法保證真的沒撞到牠有是有撞到牠,只是....哎喲...很不知所挫
我當初應該是看到黑貓跑過後,還要再確認路中間是否有東西
如果有東西,那就表示不是撞到貓,貓只是剛好跑出來
如果路中間沒東西,那就是真的撞到黑貓了


口孔~~總之徹夜難眠,整晚有種莫名的恐懼...
雖然在撞到後的當下立即去收驚,但是...
哎喲喂呀...真的很無言耶


如果今天貓是從我前方衝出,我還會有所警覺
但前後這兩次,幾乎應該都是在我行進中衝進我車底下,我根本毫無預警,也根本不可能反應過來的


不過,真的還是希望牠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