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和新娘皆穿著印度禮服






更多照片在這裡!請點我^^



這場婚宴是異國姻緣
新郎是從小移民英國的印度人
新娘則是台灣人
雙方是在新娘赴英國唸書時,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
雖然認識很長的時間,但~這朵花卻是在三年前才開



新郎和新娘其實已在第三國(新加坡)完成註冊
這場主要是宴請新娘在台灣的同學和朋友,沒邀請親戚,一切低調進行
新郎的家人也遠從英國到新加坡,再來到台灣一同參與這浪漫甜蜜的宴會



宴客場地蠻特別的,選在 諾亞方舟餐廳 Noah's ark  
跳脫了以往飯店或流水席的餐宴



其實我從小和新娘一起長大
我們家住隔壁,相差一歲
只是~論起輩份來
我則是要稱呼她為"姑姑"<===口合口合口合,被我叫老了^^





新娘更換謝客服
不要懷疑,就是夏姿改良式旗袍上衣搭配七分牛仔褲


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謝客其它的照片就要等專業攝影師那邊的了
新娘這一身行頭真的相當特別,有別於傳統的禮服



雖然事前我和新娘家人忙成一團,尤其是和婚禮顧問的接洽
還好後來的成果是令我們滿意的



只是~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如果要找婚禮顧問來安排喜宴,一定要多比較多溝通



喜帖

婚禮小物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干  謝禮

口合~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有空盒可以照囉^^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干

http://www.auntstella.com.tw/




餐廳資訊 
電話:(07)231-8588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21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