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
今天要開車時發現...
我的魚眼頭燈竟然得白內障...
怎麼會這樣...
趕緊撥電話給車友...結果他說像我這狀況也有不少人...
呼~怎麼會這樣呢?
這組車燈是在去年12月底購入的,使用也還不到六個月,竟然...竟然...


後來我到車燈的廠商那邊詢問
廠商說~車燈保固三個月,所以....
像這種狀況就無法幫我處理了...
還說我怎麼沒早點處理呢


哇咧...雨並不是每天下呀!
也是最近才會雨得的那麼頻繁!


算了,不奢望廠商提供保固,只希望廠商能提供處理方式,我自己來
總之~買東西真的是需要"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